第508期|2018.09.03|記者:劉彥廷
中國國際航空 國航假期大陸PAK研討會登場

▲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林泓(左5)、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谷崢(左7)、產品渠道組經理廖足(左8)及業者合影。

運用國航系綿密航網優勢 打造雙點進出、多省遊產品特色 不斷創新行程設計 堅持做好行銷與推廣 持續進化引領市場

中國國際航空「國航假期PAK」成立於2011年6月,今年邁入第8年,以高品質、專業和創新的旅遊商品,在市場上打響好口碑。為持續帶給旅客最獨特美好的旅遊體驗,國航於8/30假台北國賓大飯店舉辦「2018國航假期PAK研討會」,除了針對上半年的經營回顧、探討FB現況與經營,更邀請旅讀中國代表分享客製化旅遊行程,最後進行分組討論,一同激盪大陸旅遊新玩法。

不斷創新&堅持 加大推廣國航假期

產品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林泓表示,國航強調「創新與堅持」,不僅是在產品面上做創新,提供旅客不一樣的旅遊感動,更堅持做好市場推廣與宣傳,通過各種方式,讓更多人了解國航假期產品的獨特性,並加強教育旅客與粉絲團,讓越來越多人能接受主題旅遊與跨省遊,從不同面向感受大陸之美。

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谷崢則指出,自2016年開始舉辦國航假期PAK大陸研討會,推出不同點進出的全新行程,2017年更推出「空+地」,從國航的「空中航網優勢」結合「大陸高鐵串聯」,大幅提升交通的便利性,省時又省力,創新的商品設計也成功獲得旅客肯定。

國航假期大陸PAK 產品銷售成長亮眼

谷崢強調,國航假期大陸研討會一直以來是國航年度重要活動,針對隔年的產品進行研討及調整,國航不跟隨市場,運用創新來領導市場,從國航假期PAK產品中,充分展現國航的影響力,這幾年下來,國航假期大陸PAK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績,像是今年的新疆團體行程,比去年成長4倍之多,銷售數字亮眼,尤其運用國航系不同點進出、跨省遊的設計,提升旅客記憶感和收穫感。

此次分組討論中,業者建議可運用國航系東北航點,推出「東北建築美學、美食文化主題」,走訪哈爾濱俄羅斯異國風情、冬季還可賞冰雕與雪雕,以及瀋陽故宮、少帥府,在美食部分則可規劃涮火鍋、烤全羊、俄羅斯料理和滿漢全席,提升產品特性。

運用國航航點優勢 遊遍內蒙、絲路、大西北

業者也提出「成吉思汗王者攻略」行程,透過北京中轉,銀川進、包頭出,以成吉思汗的歷史故事為賣點,帶旅客暢遊內蒙古、陝西、甘肅和寧夏4省,玩法更豐富。

透過國航航點優勢,業者更建議可設計跨5省遊行程:「橫行中國─金色之旅」,使用滬昆高鐵做賞花行程,從江西婺源、景德鎮到鳳凰古城、千戶苗寨、黃果樹,最後到昆明等地,運用高鐵輕鬆遊,也增添行程看點,別具創意的行程玩法,令人期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