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王政
大韓航空 全新頭等艙提供優質照顧服務
▲大韓航空針對頭等艙旅客推出優質照顧服務,確保每位購買相關票種的旅客都能享受最高品質的旅程。

專人陪同仁川機場登機櫃台前往登機口 獨一無二尊榮體驗 9/1開航仁川─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 飛往璀璨亞得里亞海

不斷追求卓越服務的大韓航空 (Korean Airlines),一直是同業 在操作上的最佳選擇,不只是因為綿密 的飛航網絡與龐大機隊所架構的運能, 更因為大韓航空持續在各項服務上精益 求精,成為無數旅客出遊的指定選擇。

不僅如此,大韓航空亦是全球航空 公司中持續提供頭等艙服務的指標性航 空,為高端客群打造出飛航全球的絕佳 選擇。為確保每位購買頭等艙的旅客都 能享受到相同的優質服務,大韓航空特 別推出全新的「優質照顧服務」,這是 一項全面的照顧服務,旅客會由專人陪 同從仁川國際機場辦理登機櫃台前往登 機閘口,享受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

感受無與倫比的貼心 歡迎同業踴躍逕洽

可享有「優質照顧服務」的客群包 括:1.在仁川國際機場出發並搭乘大韓 航空國際航班的頭等艙旅客;2.在仁川 國際機場轉機的大韓航空頭等艙旅客。 此項服務適用於訂購機票後預先作出安 排的旅客,已升級機位或使用獎賞機票 的旅客並不符合此項服務資格。

如欲協助旅客申請的同業,請於航班 出發時間前最少24小時告知大韓航空服 務中心是否申請此項服務,此服務僅提 供予希望享用此項服務禮遇的旅客。

尊崇服務 打造絕美的飛航旅程

大韓航空旗下許多機型皆提供頭 等艙服務, 依據不同航線、時間與 客機提供如「Kosmo Suites 2.0」、 「Kosmo Suites」、「Kosmo Sleeper」以 及「Sleeper」等座位類型,無論任何客 機,大韓航空都為旅客提供最為尊貴的 飛航享受。

旅客從機場開始便可體驗特級禮遇, 包括無須大排長龍即可辦理登機,享用 高級機場貴賓室服務,以及由大韓航 空職員在仁川機場親自帶領前往登機 閘口。在機上,則可享受匯集世界級名 廚的機上餐膳與餐酒、精心挑選的高品 質機上備品與衣物,搭配精彩的娛樂系 統,為乘客營造出無與倫比的飛航旅 程。

大韓航空9/1開航仁川─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
 
大韓航空將於9/1起開辦韓國仁川往返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ZAG)航線,成為亞洲首家定期直飛克羅埃西亞的航空公司。煩請參閱下方航班時刻表,票價及規則詳見各大訂位系統,敬請多加利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