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期|2018.07.11|記者:劉彥廷
中國國際航空飛往歐洲20個主要城市 開創歐洲旅遊新格局
5/30開通北京─哥本哈根 每週4班 北歐產品靈活包裝 夏季推出8國16天、冬季賞極光7~8天 主題性產品更吸睛
國航假期集結10大業者 運用綿密航網優勢 雙點進出 打造產品獨特性 散客票價同步促銷 第4季價格出爐9,000元起
 
多年來,中國國際航空(簡稱國航)致力推進全球化戰略,透過北京、上海、成 都樞紐,航線網絡輻射全球6大洲,尤其今年5/30開通北京─哥本哈根,歐洲航 點更達到20個,每週提供近300個往返航班,是飛往歐洲最多航點的陸籍航空。

 

國航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 谷崢

中國國際航空飛往歐洲20個主要城市 開創歐洲旅遊新格局

國航目前在歐洲航點覆蓋倫敦、巴 黎、慕尼黑、法蘭克福、杜塞道 夫、日內瓦、羅馬、雅典、維也納、蘇黎 世、米蘭、布達佩斯、巴塞隆納、馬德 里、華沙、斯德哥爾摩、明斯克、莫斯 科、雅典、哥本哈根等20個主要城市,遍 布北歐、南歐、東歐、西歐等區域市場。

國航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谷崢表示, 透過台灣與北京、上海之間綿密航班優 勢,台灣旅客能輕鬆中轉至世界各地,尤 其歐洲航班時間帶銜接漂亮,轉機時間平 均3~4小時,相當便捷,若遇上無法當日 銜接的航班,國航也貼心提供STPC(免 費中轉酒店服務產品),讓旅客能入住優 質酒店,隔日專車接機前往機場。

此外,從台灣出發經北京、上海中轉 至歐洲,國航提供行李直掛服務,旅客完 全無須擔憂行李問題,省時省力,前往大 陸轉機非常輕鬆方便。

運用國航航網優勢 國航假期產品豐富

谷崢指出,國航自2013年開始在台灣 推廣歐洲產品,這5年來市場反應火熱, 透過「國航假期PAK」,更是成功開創歐 洲旅遊市場大門。運用國航在歐洲綿密航 點優勢,推出市場獨一無二的雙點進出、 短天數、高品質行程,深受旅客喜愛, 今年第1季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2成以 上。

國航假期成員有大安、信安、友泰、 恆群、西南愛旅遊、行家、五大、易飛 網、格緻、皇牌等10家業者,目前推出多 達10餘款產品,針對不同季節,更推出主 題性行程,不僅吸引回流客,且能滿足廣 大旅客需求。

西葡雙點進出產品獨特 北歐多國遊冬季賞極光

谷崢表示,國航在西班牙擁有馬德里 和巴塞隆納2大航點,透過國航假期包裝 西葡雙國雙點進出10天、11天產品,一 次走訪6大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為看點, 產品具獨特性,市場反應相當好。

國航假期推出北歐波羅的海8國16天, 可安排斯德哥爾摩進出,未來也預計運用 今年新開的哥本哈根航點,提供業者包裝 雙點進出產品;針對冬季,同步推出季節 限定賞極光行程,天數縮短為7、8天,帶 旅客暢遊北歐雪國之美和感受幸福極光。

慕尼黑、布達佩斯雙點 中東歐行程包裝靈活

國航擁有歐洲綿密航點,可搭配交叉進 出,例如慕尼黑進、布達佩斯出的「奧捷斯 匈10天/奧捷10天」;慕尼黑進、維也納出 行程「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10天」;日 內瓦、蘇黎世雙點進出的「瑞士9天」,如 此一來,雙點搭配,不走回頭路,造訪歐洲 多國路線更為順暢,提升行程豐富度。

針對去年開航的北京─雅典,國航假 期則推出「希臘雙島10天」,行程安排古 希臘世界文化遺產地:雅典衛城、天空之 城,更結合全球最浪漫島嶼:米克諾斯島 及聖托里尼島,透過國航航點優勢,旅客 便能以最輕鬆方式和最親民的價格出遊。

團體帶動FIT市場 第4季歐洲促銷價登場

谷崢指出,在團體產品帶動下,這幾年 FIT市場跟著明顯成長,國航不僅航點多、 中轉產品豐富,價格更是具有競爭力,目 前歐洲航線促銷9,000元起,並且今年第4 季產品特別提早自9月開始銷售,提供旅客 下半年最佳出遊選擇。

此外,國航今年6月起因應俄羅斯世界盃足 球賽,北京─莫斯科每天2班,加班機服務將 持續延續下去;同時6月起復航北京─平壤, 每週3班,北韓旅遊詢問度非常高,可提供業 者包裝全新的北韓旅遊產品;今年運用「國 航系」航線優勢,推出中越秘境產品,雙點 進出,輕鬆走訪大陸和越南,旅客反饋好。

國航APP全面更新 提供更即時的線上服務

谷崢強調,國航除了致力打造最優質的 飛行服務,在行動應用軟體部分,更是不斷 推陳出新,例如今年6月全面更新國航APP, 提升線上即時資訊及個人化管理功能,旅客 將可透過APP查詢不正常航班狀況,並自助 服務線上處理更改,對於同業而言,可大幅 提升工作效率,無須等待客服人員查詢或是 被動等候通知,帶來更方便、更人性化的服 務,歡迎同業夥伴多加利用,國航也將持續 作為同業夥 伴最佳銷售 後盾。

國航歐洲全系列產品重點整理

伊比利半島西葡經典10天/11天
航點優勢:巴塞隆納、馬德里 雙點進出
 
奧捷斯匈10天/奧捷10天
航點優勢:慕尼黑、布達佩斯 雙點進出
 
北歐波羅的海8國16天
航點優勢: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 雙點進出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10天
航點優勢:慕尼黑、維也納 雙點進出
 
希臘雙島10天
航點優勢:雅典
 
德瑞10天
航點優勢:法蘭克福、羅馬 雙點進出
 
義大利9天/10天
航點優勢:米蘭、羅馬 雙點進出
 
瑞士9天
航點優勢:日內瓦、蘇黎世 雙點進出
 
義大利MSC遊輪11天
航點優勢:米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