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張偉浩
全日空ANA STAR CLUB舉辦OUTING前往秋田

▲(前排左2起)易飛網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林廉駿、太平洋旅行社社長林志安、信安旅遊副總 經理梁右承、(中排左2起)太平洋旅行社經理陳天福、捷利旅行社董事長特助史青禾、麗 寶旅遊總經理吳瑞蓮、五福旅遊總經理林惠玉、秋田內陸縱貫鐵道運輸部長齊藤伸(中排右 2)、秋田城堡飯店副支配人塚田Shinobu、(後排左起)、ANA台北支店業務部副理陳德成、 業務代表井脇崇、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姚大光、ANA秋田支店經理嶋村雄太、秋田縣觀光振興課 課長成田光明、ANA台北支店總經理伊達寬、ANA STAR CLUB會長林英明、ANA秋田支店支店 長片野篤、秋田縣觀光入境推進總監益子和秀(後排右2)與貴賓合影。

利用ANA日本國內中轉優勢 感受大館╱秋田雙點進出之旅 拜會秋田縣、大館市、鹿角溫泉等觀光單位 體驗高爾夫球

▲大館市市長福原淳嗣(左7)與考察團合影。

 

▲鹿角溫泉飯店社長小池雅彥(左7)與考察團合影。

全日空A N A STAR CLUB 在6 ╱ 1 2 ~ 1 6 舉辦2 0 1 8 年度 O U T I N G , 帶領 業者前往秋田縣 進行考察,特別 與秋田縣、大館 市、鹿角溫泉等 當地觀光政府, 以及旅遊業者進 行晚宴交流。其 中,大館市長還特別前往機場迎賓,用 中文發表歡迎詞,誠意滿滿。ANA台 北支店業務部副理陳德成表示,ANA CLUB年度OUTING利用ANA日本國內中轉 優勢,讓同業藉由東京轉往北秋田的大 館、秋田做雙點進出,航班銜接時間順 暢,輕鬆讓同業感受秋田的傳統人文。

秋田是著名的溫泉勝地、高爾夫球 者的天堂,考察中特別體驗3間高爾夫 球場、住宿3間溫泉飯店,以主題式的 旅遊漫遊秋田。此外,ANA也在行程特 別帶領同業品嚐秋田獨有的日本3大雞 肉料理—比內雞、手做烤米棒體驗,並 乘坐秋田內陸縱貫鐵道,從阿仁合車站 前往松葉車站,沿途欣賞秋田的絕美風 光,業者在體驗後給予高度好評。

陳德成指出,秋田除了適合團體旅 遊,也相當推薦自由行,以及迷你小團跟 主題旅遊,更可以結合周邊的岩手與青 森縣,一次遊覽大東北不同縣市的獨特風 情。業者也可透過ANA的大館航點之便, 輕鬆前往青森的十和田湖,或秋田航點 順遊田澤湖,感受東北大自然的洗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