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張偉浩
中華航空 舉辦企業客戶藍色公路仲夏夜遊船活動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直客推廣部經理黃紅梅(第1排左5)、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唐慧 明(第2排左4)、行銷協理馮震宇(第2排左6)與團隊合影。

飛往北美 遍及LAX、SFO、JFK、YVR 新增ONT安大略航線 歐洲新增倫敦LGW、巴黎CDG直飛 紐澳全面使用A350機型

中華航空為感謝企業客戶長期支 持,每年皆會舉辦客戶招待活 動,用獨特的規劃、精心的活動,讓客 戶感受「華航以客為尊」的精神。上半 年度活動於6╱1前進淡水,帶領百逾客 戶搭乘大河之戀皇后號,享受美麗夕陽 與歡騰晚宴。席間,中華航空在活動中 介紹全航線產品,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 訊息。

以北美來說,新增3╱25安大略天天 直飛,讓旅客前進美西便利度大增;歐 洲航線則是在2017年12月新增倫敦直 飛,並在今年4月與法航共掛班號,直 飛巴黎航點;紐澳的雪梨、布里斯本、 墨爾本與奧克蘭則全面使用A350廣體客 機,充沛的運能提供業者包裝企業客戶 的商務旅遊。

為回饋企業客戶,中華航空提供安大 略航線免費升等「豪華經濟艙」,只要 搭乘期間在6╱30止,購買台北—安大 略來回經濟艙機票,華航送單程1次升 等豪華經濟艙。另外6╱15起桃園機場 報到時間,將於起飛前60分鐘截止,提 醒同業告知客戶搭機時間,做好更完整 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