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王政
十來運轉喜迎春 廈門航空迎接來台10週年里程碑 攜手合作夥伴同歡慶

頒發團散客卓越貢獻、精誠合作、最佳潛力獎項感謝同業爵士樂悠揚樂曲讓廈航春酒與眾不同
2017年台灣始發航班載客率突破8成 2018年開闢高雄─泉州航線 搭乘廈航福建中轉輕鬆玩轉世界

▲(左起)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 振揚、《旅奇週刊》社長何昭璋。

十來運轉喜迎春 廈門航空迎接來台10週年里程碑 攜手合作夥伴同歡慶

為了感謝同業夥伴的支持,同時歡慶 來台10週年,廈門航空特別於3/23 舉辦「十來運轉喜迎春」感恩餐會,邀請 同業共襄盛舉。不同於一般的餐會,廈門 航空特別邀請爵士樂團現場伴奏,搭配頒 獎、抽獎等活動,讓現場沉浸在悠揚的樂 曲中,感受獨特的音樂盛宴。

2015年9月份來台至今已第3年的廈門 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振揚致詞中表 示,廈航過去1年成績亮眼,各方面皆創 新高,包括連續31年營利、機隊規模達到 188架,同時開通4條洲際航線。

秉持安全飛安的廈航亦榮獲中國民航安 全飛行4星獎,同時連續22個季度獲評選 為最佳航空公司的殊榮。值得一提的是, 台灣分公司表現同樣亮眼,都歸功於同業 與廈航同仁的支持,期許在2018年這個充 滿機遇與挑戰的1年,能持續保持密切合 作,創造業績的新亮點。

▲廈門航空舉辦別出心裁的感恩餐會,邀請合作夥伴共同歡慶來台10週年。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振揚(前排左5)、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經理蘭虹(前排左4)、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陳聞(後排右1)、銷售主任陳惠玲(前排左2)與合作夥伴、爵士樂團合影。

▲(左起)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主任陳惠玲、場站經理李育志、總經理黃振揚、銷售經理陳聞、機務經理吳旭峰。

回顧2017 寫下歷年最高業績

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陳聞簡 報中表示,2017年廈航台灣始發航班全年 客座率8成以上,同比成長5%;座公里收 入更是同比成長近20%,創下歷年最佳業 績。此外,廈航台灣始發散客機票銷售同 比提升10%;團體機票同比提升25%;台灣 地區銷售比例近60%,在廈航境外及地區 銷售單位中名列前茅。

不僅如此,攜手南航、川航的三航兩 岸一起飛的產品,更是開啟市場的全新格 局,廣受業者歡迎。同時,除了推出遨遊 天廈PAK西北三省同業踩線考察外,廈航 亦組織台灣始發經廈門轉機至阿姆斯特 丹、溫哥華等第6航權聯程中轉,讓市場 商品選擇性不斷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廈門航空全資子公司河 北航空去年9/23開通石家莊─台北直飛航線,每週二、四、六、日,讓廈航集團 的兩岸航線版圖增加華北航點。

展望2018 拓航線、加大商品深度

展望2018,廈航早已啟動布局,包括2 月份新開高雄─泉州航線,每週一、五由 B738機型執飛,從3/25(夏秋航季)開 始,航班時刻優化為11:30─12:50;2/ 3起新增週六台北─泉州航班,現為每週 2、4、6、7共4班,開航初期散客促銷運 價最低2,500元起(未稅)。

團體部分,針對兩岸直飛航線,廈航將 發揮福建主基地優勢,泉州、廈門、福州 雙點進出自由搭配;內陸轉機部分,經泉 州中轉至西北烏魯木齊、蘭州、銀川、呼 和浩特;西南成都、重慶、貴陽、昆明等 地,都有順暢的航班銜接和票價結構,值 得一提的是,烏市、成都、重慶、昆明皆 可直轉。

而廣受好評的三航兩岸一起飛將再出 新產品,以河北航+南航推出大河南北 石家莊+鄭州聯運組合,整合兩岸直航 航班,優勢互補、合力出擊,開創市場 新格局。

此外,今年廈航將加大經廈門、福州 轉機至歐、美、澳洲際航線第6航權聯程 中轉產品的推廣力度,持續優化完善洲 際航線第6航權散客/團體中轉運價,穩 定機位供應,結合廈航優質中轉服務和 B787旗艦機型,為台灣旅客提供溫馨、 舒適、高CP值的出行選擇。

不僅如此,廈航亦將開通廈門─巴黎 航線,結合阿姆斯特丹,歐洲雙點進出 靈活搭配;計劃開通廈門─多倫多航線 和廈門─倫敦航線,進一步加強完善歐 洲、北美航網佈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