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劉彥廷
華航舉辦春酒 今年營收充滿信心

▲(左起)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華航總經理兼華信董事長謝世謙、華信航空總經理曹志芬。

2017年營收表現亮眼 以1,563億元創歷史次高 對同仁充滿感謝 持續強化北美與歐洲市場布局 4/16將與法航共掛班號直飛巴黎

華航集團於3/14、23舉行媒體春酒和台北分公司春酒,華航集團董事長何煖軒致詞表示,去年華航營收表現亮眼,以1,563億元,創歷史次高,對所有同仁充滿感謝,加上去年已將資產減損處理完畢,審慎樂觀評估對今年營收仍充滿信心,同時,旗下台灣虎航和華信航空也可望交出佳績。

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也表示,過去一年多來華航面臨許多問題,包含飛機老舊資產減損等,但去年已一次打消,金額高達50億以上。謝世謙更指出,資產減 損是非常痛苦的決定,但董事長是不計個人毀譽,一次打消不良資產。 營運方面,華航也持續強化北美市場布局,3/25將開航美國安大略機場,是亞洲唯一航空公司,加上既有的洛杉磯航點,希望爭取更多東南亞轉機客源。

同時華航積極布局歐洲市場,去年12/1開航倫敦後,今年4/16將與法航共掛班號直飛巴黎,此外,與法航共用班號合作範圍還包括巴黎─法蘭克福、巴 黎─阿姆斯特丹航線,藉此擴大服務。 何煖軒表示,華航歐洲航網建設非常良好,該有的航點皆已串聯,今年重點將放在發展維修業務。

▲華航總經理兼華信航空董事長謝世謙(左7)及主管團隊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