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劉彥廷
四川航空今年引進10架全新A350-900加大布局歐洲市場
開通48條國際(地區)航線 2018年即將新開成都至開羅、特拉維夫、哥本哈根、波士頓等國際航點
兩岸航線3大航點每週10班 機位數增加 利於業者包者包裝銷售 「3航2岸1起飛」全新產品即將登場
 
四川航空成立於1986年9月,以安全為品牌核心價值,連續安全飛行29年,並且是大陸目前最大的全空中巴士機隊,現有134架飛機,今年2月更與空中巴士公司簽訂10架A350-900,加上租賃4架,最新A350-900機型達到14架,展現強大的機隊實力。透過成都樞紐出發,航線覆蓋大陸、亞洲、澳洲、歐洲及北美地區,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航空今年將新開成都至開羅、特拉維夫、哥本哈根、波士頓等國際航線,持續朝向國際化品牌邁進。
▲(左起)四川航空台北分公司銷售代表陳妏瑀、台灣地區首席代表焦鷫、銷售代表楊鎮明。

四川航空今年引進10架全新A350-900加大布局歐洲市場

四川航空台灣地區首席代表焦鷫表示,四川航空自2014年來台設立台灣分公司,每年平均以20%成長,去年整體載客率8成以上,營收也取得非常亮眼成績。放眼2018年,因陸團來台減少,將可提供更多座位數給予台灣業者進行包裝,將在現有基礎上,繼續深耕台灣市場、加大與旅行同業合作,豐富產品的可能性。

兩岸航線每週10班 夏季班表由A321執飛

目前四川航空兩岸航線有台北松山─ 成都,每週4班(週一、三、五、日),台北松山─重慶,每週3班(週二、五、日),以及桃園─昆明,每週3班(週 一、三、五),兩岸航線每週10班。另外,今年夏季班表成都航線,將調整A321機型執飛,共有193個機位數,相較於原A320增加30個座位數,利於業者銷售。

焦鷫表示,四川航空經營兩岸航線, 一直以來非常穩定,團散比7:3,在台灣銷售夥伴的支持下,四川的團體旅遊受到台灣旅客喜愛。透過四川航空優質的飛行服務,加上四川省境內綿密航點,可延伸稻城亞丁、九寨溝、西昌、 攀枝花,甚至也可至拉薩、西寧等地, 包裝出雙點進出特色產品,讓玩法更加多元。

九寨溝景區部分開放 四川旅遊旺季已來臨

其中,最受到台灣旅客歡迎的九寨溝,自去年88地震後,旅遊市場受到影響,不過根據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指出,3/8起已開放部分景區,開放區域為溝口至長海段沿途景觀,目 前限量每日接待 2,000人。

焦鷫指出,當 地旅遊局及業者 轉告,歷經關閉 近7個月的九寨溝,恢復相當良好,現在的水也 比地震前還要漂亮,受到地殼運動,當地也出現了全新的瀑布景觀,令人期待,業者也可開始進行包裝今年度的九寨溝旅遊產品,勢必將是接下來最受矚目的話題。

成都樞紐航線輻射全球 4月開通成都─布拉格─蘇黎世

國際航線部分,四川航空已開通48條國際及地區航線,從成都出發,可飛往東京、大阪、首爾、奧克蘭、墨爾本、 溫哥華、莫斯科、布拉格、聖彼得堡等國際城市,航線遍布全球。今年2/ 25,四川航空正式開通昆明─緬甸曼德勒,由A320機型執飛,每週4班,航程不到1個半小時,可輕鬆前往緬甸第2大城市。

另外,四川航空今年計畫開通成都至 開羅、特拉維夫、哥本哈根、波士頓等 國際航線,4月起更開通成都─布拉格─ 蘇黎世航線,每週3班,台灣出發當天 可銜接,松山出發至成都晚上9點,凌 晨1:55從成都出發至布拉格,行程順 暢,回程也可當天中轉回台北。

引進10架全新A350 陸續投入歐洲市場

為提供旅客更優質的服務,四川航空 今年2月與空中巴士公司簽訂10架A350- 900,訂單價值高達200億人民幣,充分 展現四川航空布局洲際航線的企圖心。 A350XWB寬體飛機擁有最現代化的氣動 設計,機身和機翼主要採用碳纖維複合材 料製造,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 25%,維護成本也大幅下降,旅客前往 歐洲便可享受到最為寬敞、安靜及優雅 的飛行體驗。

另外,四川航空歐洲航點提供行李直 掛,出行更加便利,同時四川航空也不 斷加強中轉服務,包括STPC(免費中轉 住宿一晚)、中轉免費茶飲等,目前業 者也運用中轉時間,推出半日或一日的 成都市區遊,旅客便可一次體驗截然不 同的異國風情。

焦鷫強調,四川新機場將於2020年建 成,屆時軟硬體、配套服務都將進一步 提升,尤其成都發展定位是國家級航空 樞紐,2017年度運載量大陸第4,未來前 景相當大,四川航空以成都為樞紐,航 線輻射全球,將持續提供全世界旅客最 優質且便捷的服務。

1.透過四川航空航線優勢,可延伸至稻城亞丁,體驗截然不同的雪山風情。
2.四川航空以成都為樞紐基地,透過成都中轉,旅客能欣賞到超人氣的熊貓。
3.4月起四川航空開通成都─布拉格─蘇黎世航線,每週3班,台灣出發當天可銜接。
4.四川航空今年即將新開成都─哥本哈根,是首條北歐航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