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劉彥廷
廈門航空 每週34班飛往福廈泉 市場NO.1

廈門航空在2017全年度客座率8成以上,同比成長5%,座公里收入更是同比成 長20%,創下歷年最佳紀錄,展望2018年,廈門航空將持續發揮兩岸航線優 勢:每週34班暢遊福廈泉,以及第6航權豐富且超值的產品,提供兩岸旅客最 優質的空中服務。

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黃振揚

兩岸航線每週36班 2/2新開高雄-泉州 打造兩岸1日生活圈 2018年計劃開通巴黎、倫敦、多倫多 提升中轉服務 持續拓展洲際航線

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經理陳聞表示,廈門航空深耕台灣市場10年,不斷拓展新渠道、新產品,打造更完整的服務,例如去年11月舉辦大陸西北踩線行程,展現廈門航空在西北地區的航網優勢,積極拓展大陸中轉旅遊市場,依託同業夥伴的協助,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另外,去年也首開先河,攜手南航、川航打造「三航兩岸一起飛」,透過杭州與上海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行程更為順暢,短短幾個月就走了10餘團,市場反應可說相當熱烈。

陳聞指出,今年2/2∼3/24,全新開通高雄-泉州航線,市場獨飛,每週2班(一、 五),無論是北部或南部旅客未來探親旅遊更加方便。 廈門航空每週34班直飛福廈泉,不僅是台灣市場出發時刻最佳,航班選擇最多,松山、 桃園、高雄都可以輕鬆出發,打造兩岸一日生活圈。陳聞也特別預告,2018年廈門航空將 開通廈門至巴黎、倫敦、多倫多等新航線,加上原有的阿姆斯特丹、洛杉磯、紐約、溫哥華、雪梨、墨爾本等航點,便能輕鬆通往歐洲、北美洲、大洋洲等地,展現廈航強大的洲際航線實力。

2 0 1 8 廈門航空推廣焦點

1. 兩岸航線每週36班。
2. 每週34班直飛福廈泉,市場最便捷。
3. 2/2∼3/24開通高雄-泉州航線。
4. 中轉服務提升、中轉產品市場最超值。
5. 2018年廈門航空將開通巴黎、倫敦、多倫多等新航線。
 
 
▲廈門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黃振揚(左3)、經理陳聞(左4),及團隊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