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張偉浩
小行星航空 總代理環宇國際旅行社 2╱11台北─吳哥窟╱帛琉航線登場

▲小行星航空提供全空中巴士客機,提供旅客一致性的服務。

每2週3班規畫 週五、三、日出發可包裝5、6天旅遊產品 繽紛色彩讓旅客甫登機就擁有度假心情 歡迎同業共同銷售

面對台灣連日的低溫來襲,讓人想 拋開大衣前往海島度假去。充滿 度假休閒氛圍的小行星航空由環宇國際 旅行社總代理,預計2╱11推出台北─ 吳哥窟╱帛琉的航線,透過每2週3班的 方式,週五、三、日的出發可包裝5、6 天產品,歡迎旅遊同業一起推廣銷售。

農曆年即將到來,預計2╱11推出台 北─吳哥窟╱帛琉的航線可以讓旅客輕 鬆前往度假勝地。小行星航空台灣總代 理表示,小行星航空擁有繽紛的色彩, 無論是機身塗裝、空服人員的服裝,甚 至是Logo都充滿五顏六色,讓旅客甫一 登機就有享受度假的氛圍,不會只有想 要趕快到達目的地的不適感,在空中旅 程中擁有愉悅的心情。

小行星低成本航空價格 傳統航空的優質服務

小行星航空於2009年成立,自此, 公司逐漸成為歐洲成長速度最快的航空 公司,已分別在波蘭、立陶宛及德國3 個國家獲得了相應的《航空業經營許可 證》(AOC),並在2017╱10月獲得柬 埔寨方面的AOC。目前現役的航隊由23 架A320S及4架A321S組成,共27架飛 機,每架飛機的選擇都基於小行星航空 對最低成本及最高安全性的要求。

小行星航空以柬埔寨為亞洲基地輻射 亞洲市場,像是預計1/25開航的香港 ─帛琉,預計在2╱9開航的澳門─吳哥 窟╱富國島╱芽莊╱峇里島,都顯示出 小行星航空拓展亞洲市場的決心。目前 約有50%的歐洲籍以及柬埔寨籍的空服 人員,未來將會持續在地化,提供中文 的服務,讓旅客感受賓至如歸的享受。 小行星航空定位為低成本航空的價格, 卻有傳統航空的優質服務,無論是機上 餐食,或是中文入境卡的服務,都與一 般低成本航空有所差異,加上2年前開 始設定的休閒年輕活潑的調性,已經成 功在各旅遊市場打出知名度,也提供台 灣旅客前往帛琉、吳哥窟的新選擇。

小行星航空航空策略

小行星航空每2年規模成倍增長,且成 本架構完全基於瑞安航空及WIZZ航空使 用的CASK(CASK:cost per average seat kilometer單位可用座位公里成本)方法進 行測算。此外也朝向可持續的商業模式發 展,在夏天的時段服務於主要的歐洲旅遊 市場,但在冬季時的業務核心區將調整到 亞洲,讓一年四季都有獲益。團隊部分也 是擁有世界級頂尖專家成員的加盟,他們 當中絕大多數都是小行星的開國元勳,保 證服務品質。

樂於與我們同行
1. 確保乘客的假期從登上我們飛機那一秒開始。
2. 安全&可靠:我們的機組人員全部經過專業而嚴格的選拔。
3. 向乘客提供周到的機上服務:現代人體工程學座椅、所有客機配備獲獎座椅設計。
4. 認真負責地對待我們所有的工作:機組人員富有創造力、熱情、友善、恭敬且謙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