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玩美加族讓行程物超所值

▲(左起)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美加歐澳課曹士紘、世邦旅遊行銷企劃部總經 理呂汶中、長汎旅運美加紐澳部協理彭少君、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美加歐澳課 古宛臻。

早班機打造臥谷長榮美西9天 5字頭售價輕鬆體驗精采美西 飛越加拿大連4晚住國家公園 菁鑽洛磯首發僅需69,000元起

總是以優質形象翱翔天際的長榮航 空,甫迎接2018年,便以亮眼的 飛安評比,連續5年被AirlineRatings.com 評選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顯 示出在「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 下,長榮航空為旅客帶來安全、舒適的 旅程。

不只飛安令人放心,長榮航空與業者 攜手推出的商品同樣深獲同業喜愛,以 「玩美加族PAK」為例,便堅持提供高 質感、物超所值的享受。在PAK的齊心 下,每半年便有新穎商品問世,以跳脫 坊間常規的精采設定,加上長榮航空的 完美飛航,目前已提供市場逾20支行程 來滿足市場操作,絕對是同業操作銷售 的最好選擇。

早班機玩得更充足 5字頭售價體驗美西新玩法

透過長榮航空目前每週一、三、五、 日的舊金山早班機飛航,「玩美加族」 除了廣受好評的舊情綿綿7日外,近期 更隆重推出舊金山進、洛杉磯出的「臥 谷長榮美西9天」。

跳脫坊間美西商品的常規設定,臥 谷長榮行程中一次囊括了優瑟美地、錫 安、布萊斯、大峽谷等國家公園,加上 金門大橋、藝術宮、九曲街等完整的市 區觀光,以及搭乘渡輪前往漁人碼頭飽 覽港灣景致、前往羚羊峽谷與馬蹄灣欣 賞壯麗景致,都為行程大大加分。

此外,PAK不但將旅程範圍延伸到洛 杉磯、拉斯維加斯外,前往水上賭城拉 芙琳的路上,更安排旅客前往最具代表 性的66公路,用最具吸引力的設定,讓 旅客飽覽美西的完美風光。值得一提的 是,透過長榮舊金山早班機的飛航,旅 客將能玩上完整的9天,相較於坊間10 天的晚班機商品玩得更充足,同業價更 僅需54,900元起,對於市場接受度而言 相對提升。

堅持品質與住宿 保證入住洛磯山脈景區

加拿大近幾年雖受到大陸市場在內的 全球旅客爭相前往,造成當地的飯店、車 資等Land Fee不斷提升,使得許多業者操 作趨為保守。但「玩美加族」秉持著給 予市場最優質的商品理念,以物超所值 的設定與服務,並全面確認商品的房間 數,戮力為同業創造多元的銷售選擇。

以同業價為119,800元起的「飛越洛 磯瓦特頓12天」為例,行程由溫哥華進 入,從北到南一次將傑士伯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露易絲湖、以及以往因 單價過高而少有包裝的瓦特頓國家公園 通通囊括,搭配如充滿印地安文化的野 牛斷頭崖等私房景點,PAK更保證安排4 晚入住國家公園,讓旅客玩得更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行程特別以中段飛機的 銜接,大幅省下1,200公里的路程。

PAK同時也推薦4/11首發、僅需 69,000元起的「菁鑽洛磯10日」,行程 最大亮點便是強調真正安排洛磯5大國 家公園景點,並於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入 住2晚,當旅客抵達班夫國家公園時, 將入住座落國家公園中心地帶的Rimrock Resort Hotel,如同城堡般的建築風格沿 著山緣建造,對於旅客而言絕對是不同 於以往的住宿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