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張偉浩
冬遊歐洲不冷 伊比利半島西 班班牙、葡萄牙雙國遊正夯

西葡擁有55處世界文化遺產 歐洲最有看頭組合 西班牙旅遊人次名列世界第3 葡萄牙獲選雜誌《孤獨星球》10大旅遊目的地
國航、長榮、阿聯酋、卡達、漢莎、土航 發揮第6航權優勢 中轉西葡更加便利 單國深度、雙國玩轉、延伸北非玩法超多元

冬天的歐洲一直給人寒冷的印象,除了去瑞士滑雪、去冰島看極光之 外,一年四季均溫不會低於零度的西班牙、葡萄牙成為冬遊歐洲的好 選擇。以西班牙來說有熱情的佛朗明哥舞、鬥牛、壯觀的教堂、世界 頂級藝術以及耀眼的陽光,而葡萄牙里斯本也被《Lonely Planet》選 為2017年10大旅遊目的地之一,成為南歐雙國遊最佳組合。

冬遊歐洲不冷 伊比利半島西 班班牙、葡萄牙雙國遊正夯

西班牙本土擁有40處文化遺產,在歐洲僅次於擁有41處的義大利,葡萄牙也擁 有15處文化遺產。歷史悠久的文化遺產為西葡的旅遊業帶來了豐厚的收益。 以旅遊人數來說,西班牙2016年就有7,530萬人造訪,比該國人口的4,600萬人還 要多。西班牙過去4年以來,每年都打破遊客人數的記錄。根據聯合國世界旅遊組 織的資料,西班牙目前是全世界最多人造訪的國家第3名。而葡萄牙旅遊協會2016 年公佈的數據顯示,葡萄牙旅遊業的各項指標均以兩位數的速度保持平穩發展態 勢,旅遊人數也增長了9.2%,西葡成為歐洲國家旅遊發展的後起之秀。

6大航空展中轉實力 飛向西葡大解析!

目前台灣尚未有直航過西班牙與葡萄牙的航班紀錄。因此,對於台灣旅客來說西葡是既神秘又有點距離的國家。 近年台籍航空與陸籍、中東籍的航空發展第六航權的中轉優勢,讓旅行社在包裝產品上更加彈性與多元。

中國國際航空

上海╱北京中轉巴塞隆納╱馬德里

目前國航是中國大陸與歐洲航線上的最大承運人,每週 提供近200個航班往返中國歐洲之間,中歐航線數量達 到24條。像是已運營「北京─馬德里」和「北京─維也 納─巴塞隆納」航線;加上「上海─巴塞隆納」航線的 開通對於前往西班牙的旅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選擇。

▲塞哥維亞輸水道是一座位於西班牙古城塞哥維亞的水道橋遺跡。

友泰旅遊 1次欣賞7大世界文化遺產

國航巴塞隆納、馬德里雙點包裝伊比利半島11天

友泰旅遊運用國航西班牙巴塞隆納、馬德里雙點優勢包 裝「伊比利半島經典11天」,以順暢的方式走訪西班牙 巴塞隆納、瓦倫西亞、阿利坎特、瓜地斯、格拉納達、 塞維亞、梅里達、托雷多、塞哥維亞、馬德里、葡萄牙 里斯本、洛卡海岬、辛特拉、法羅主要城市,一次欣賞 高第建築、塞哥維亞舊城及水道橋、托雷多古城、瓦倫 西亞絲綢交易中心、塞維亞大教堂與王宮、貝倫塔、辛 特拉人文景觀7項世界遺產。

  

阿聯酋航空

A380直飛杜拜中轉西葡雙點進出好輕鬆

阿聯酋航空承諾不斷挑戰極限以提升乘客的舒適度和旅 行體驗,於2017╱8月正式將全新機上貴賓休息室佈署 在旗艦機A380上,讓台灣旅客從台北出發前往杜拜中轉 其他歐洲國家更加舒適,以西葡來說便有巴塞隆納、馬 德里、里斯本3個航點,便利同業包裝多點進出的產品。

▲被稱海格力斯之柱或其拉丁語名Calpe,是位於的直布羅陀境內的巨型石灰岩。

山富旅遊 特別前往直布羅陀巨岩

欣賞康斯埃古拉風車村、貝倫塔、辛特拉皇宮

山富旅遊透過阿聯酋馬德里單點進出包裝「西班牙葡萄 牙雙城.拉丁風情.直布羅陀經典10日」,沿途欣賞 西班牙康斯埃古拉風車村、托雷多大教堂、哥多華清真 寺、百花巷、阿爾罕布拉宮、賽維亞大教堂、瑪麗亞露 意莎公園、太陽門廣場、西班牙廣場、普拉多美術館、 葡萄牙、貝倫塔、航海發現者紀念碑、洛卡海岬、辛特 拉皇宮。最特別的是前往直布羅陀巨岩,遠眺直布羅陀 海峽,讓人深深沉醉。

長榮航空

台灣唯一直飛巴黎航點 前往南歐也便利

目前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直飛巴黎的航空,每天提供1 班,讓旅行社產品包裝天數相對靈活。業者除了可以包裝 單國,或是傳統的荷比法路線外,也能透過其他中段飛 機(巴黎─尼斯、馬德里─巴黎)包裝法西雙國,將南 法的蔚藍風情,以及熱情的馬德里同時納入旅程當中。

▲特別升等馬德里5星飯店,讓旅客可以欣賞馬德里夜景。

喜鴻假期 魅力歐洲玩賞南法西班牙

規劃夜泊亞維儂、巴塞隆納、巴黎連續入住2晚

喜鴻假期推出「南法蔚藍海岸、熱情西班牙13日~普 羅旺斯、卡卡頌城堡、米其林三重饗宴、佛朗明哥、 藝術美食」產品,利用長榮航空直飛巴黎不中停的優 勢,外加兩段中段飛機(巴黎─尼斯╱馬德里─巴 黎),以及搭乘AVE高速列車~巴塞隆納─馬德里,省 去拉車時間,讓旅客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欣賞南法與南 歐美景。夜泊安排:3大重鎮亞維儂、巴塞隆納及巴黎 連續入住2晚、升等夜泊馬德里5星飯店。

卡達航空

全新B787杜哈中轉馬德里與巴塞隆納

從台灣出發的旅客,可選擇前往香港、曼谷、廣東、上 海、北京、新加坡、大阪、東京、馬尼拉及吉隆坡共10 地點轉機至杜哈,再前往歐洲重點城市。其中以西班牙 來說便能夠2大主要城市雙點進出,此外,也有旅行社前 往葡萄牙與摩洛哥,透過卡薩布蘭卡航點包裝西葡摩。

▲貝倫塔是一座5層防禦工事,用來紀念達伽馬成功航海世界一周。

巨大旅遊 完美結合南歐與北非異國之旅

搭乘直布羅陀渡輪前往摩洛哥 欣賞3大民俗舞蹈

巨大旅遊特別運用卡達航空全新B787機型包裝「西葡摩 藝術文化迷幻風情16天」產品,行程路線可以從巴塞隆 納進、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出的優勢一次玩轉西葡摩。此 外,安排巴塞隆納到馬德里的AVE高速列車,以及搭乘 直布羅陀渡輪前往摩洛哥,體驗多樣的交通工具。產品 在遊覽完西葡之後,還有摩洛哥的經典景點都不錯過。 並欣賞3大民俗舞蹈—花渡秀、佛朗明哥舞、摩洛哥肚皮舞。

德國漢莎航

空國際歐洲航線完美搭配玩法西葡

為了讓旅遊路線更加多元,業者也開始搭配國際與歐洲內 陸的航段讓產品走法更為獨特,以德國漢莎航空為例, 旅客則能夠透過香港—法蘭克福—里斯本╱巴黎—法蘭 克福—香港,包裝法西葡三國。走法除了可以走訪蕞 爾小國安道爾,也能一次將西葡、南法北法一次盡覽。

▲卡卡頌是法國南部一個中古世紀的小鎮,被聯合國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

行家旅遊 漢莎航空優勢走法多變新穎

前往庇里牛斯山小國安道爾 欣賞中古世紀卡卡頌

行家旅遊推出全市場最新穎的「法國、西班牙、葡萄牙16 天」產品,透過德國漢莎航空的國際與歐洲內陸航段優勢 (香港—法蘭克福—里斯本╱巴黎—法蘭克福),讓旅客 一次走訪巴塞隆納、里斯本、馬德里、尼斯、巴黎,還 有庇里牛斯山的小國安道爾、中古世紀城堡的卡卡頌、蔚 藍海岸尼斯、大西洋盡頭的洛卡海岬、佛朗明哥舞蹈表演 等,多樣旅遊元素,讓旅客感受多國的多重魅力。

土耳其航空

西葡4大航點單雙國包裝都順暢

伊斯坦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由伊斯坦堡出發 約3小時的航程,即可飛抵38個國家(地區)和80個目的 地,像是西班牙就有馬德里與巴塞隆納,而葡萄牙則有波多 與里斯本各2大航點,不但可以包裝雙國遊,還能夠單國深 度走法,交叉點進出的便利性,大大展現土航地利優勢。

▲西班牙海鮮燉飯,源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在當地語言是「鍋」的意思。

鳳凰旅遊 欣賞安達魯西亞3大名城

品嚐烤乳豬、海鮮飯、牛尾等多樣西、葡風味料理

鳳凰旅遊運用土耳其航空里斯本進、巴塞隆納出的航點, 包裝「HOLA!西葡陽光海岸.粉紅湖.安達魯西亞風情 12天」,由於伊斯坦堡中轉點優勢,飛行時數平均讓旅 程相當輕鬆。餐食部分享用烤乳豬、海鮮飯、牛尾等西葡 風味餐。包含門票最多最豐富:辛特拉皇宮、古羅馬劇 場、鬥牛場、普拉多美術館、阿罕布拉宮、聖家堂等, 滿足您知性的渴望。並全程安排FIRST、SUPERIOR FIRST CLASS住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