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台灣虎航 再拓南北出發運力布局2018年

▲(右起)台灣虎航行銷管理處協理暨發言人許致遠、營業銷售部經理王瀛發。

12/18開闢高雄─福岡 明年3/25起南台灣大幅增班 旭川、小松、茨城陸續啟動 Tiger-Link明年第2季登場

擁有100%本土血統的台灣虎航, 以靈活的策略與調度全方位布局市場,同時積極整合華航集團資源,並透過團體機位銷售與業者包機的雙管齊 下,成功繳出亮眼成績。根據台灣虎航統計,今年Q1~Q3季拼出高達4.7億元獲利表現,搖身一變成為母公司華航集團的金雞母。

而展望未來,台灣虎航除了不斷針對同業需要的航點進行開拓外,也持續加大、加密飛航的運能,台灣虎航行銷 管理處協理暨發言人許致遠表示,放眼2018年度,台灣虎航將從2大主軸著手,包括1.擴大與同業的合作緊密度,包括機位銷售或是包機服務等,都歡迎同業踴躍洽詢。2.將持續針對現有的定期航線進行增班動作,以達到Daily為首要目標,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服務空間。

許致遠指出,身為平價航空的台灣虎航,不論在票價、配合度上都更為靈活,能針對同業的需求進行全方位的配 合與協助,因此期許新年度持續與業者保持密切合作,攜手開創市場榮景。

旭川、福岡陸續登場明年度加大高雄布局

台灣虎航自成立以來便不斷針對市場的需求來開闢航線, 為同業打 造最佳的舞台揮灑。除了已於 12/15開闢的 每週二、六出發 的台北─旭川,以及12/18正式登場、 每週3班的高雄─福岡外,明年台灣虎 航將採取加大密度的模式來拓展同業發揮的空間。

以高雄為例,配合政府期許南北並重的期許,以及響應南台灣殷切的需求, 台灣虎航將加大整體在高雄的飛航布局,從今年12/16高雄─澳門將由天天出發改為Daliy2外,明年3/25夏季班表開始,包括高雄─東京將由每週2班增為每週4班;高雄─福岡則由每週3班增為每週5班;高雄─沖繩則是由每週2班增為天天出發。

不僅南台灣的布局持續拓展,台灣虎航也將擴大台北的飛航運力,以台北─ 岡山為例,從開航初期每週4班開始, 因為深受旅客喜愛,幾乎班班都達到 8、9成以上的載客率,因此逐漸增加到每週6班,預計明年3/25起,更將增至為Daliy,為市場帶來更便利的選擇。

此外,台北─小松與茨城的包機同樣 讓同業相當期待,以小松為例,雖明年 1/18才開始啟動,但因為熱切的詢問 度,台灣虎航已從原先預計每週四、日 出發的模式,搶先增為每週一、四、日 出發,讓同業銷售上更添優勢。

許致遠表示,透過南北皆加大運力的 模式,讓旅客能享受到更便利的旅程, 也能同步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訪台灣, 將可逐漸為台灣旅遊市場擴大胃納量。

Tiger-Link即將上線 同業輕鬆掌握最新資訊

台灣虎航營業銷售部經理王瀛發表示,為了讓同業能在銷售與操作更便利, 台灣虎航預計將於明年第2季(4月初)左右正式上線Tiger-Link,功能與母集團中華航空Ci-Link相同的模式,業者能即使掌握最新動態,同時完成如自動開票、退票、航班確認、查詢聯絡紀錄等便捷選擇,讓Tiger-Link成為串聯起台灣虎航與同業的最 佳管道,歡迎拭目以待。

Tiger-Link功能

1.檢查預訂記錄
2.空運量檢查
3.更新/上傳人員詳細信息
4.票務功能
5.航班確認
6.賬戶結單
7.帳戶餘額
8.代理聯繫信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