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林宥蓁
中華航空 力挺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

▲中華航空總經理謝世謙(左1)與桃園市府、籃球協會、璞園建築籃球隊及Lamigo桃猿隊各代表一同出席,共同點亮「桃園挺璞園」啟動儀式。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體育推手長期支持、培養本土運動選手 結合各項資源參與海內外重要體育活動 積極推廣體育文化

桃園市府於11/28舉辦「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桃園」 宣傳記者會,由桃園市政府、籃球協會、璞園建築籃球 隊、中華航空、Lamigo桃猿隊一同出席,共同點亮「桃園挺璞 園」啟動儀式,支持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桃園場賽事,力 挺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

華航身為桃園在地企業,體育推手是企業社會責任之一, 長期支持本土運動選手、培養體壇潛在新秀,也贊助並結合各 項資源參與海內外各項重要體育活動,積極推廣體育文化,受 邀參與「桃園挺璞園」,華航備感榮幸。璞園籃球隊由一群質 樸、熱心公益、守紀律的專業籃球選手所組成,在球場上發揮 爆發力、團結力、互相合作,下了球場熱心社會公益,為下一 代貢獻心力,並以誠信、品質作為核心價值,與華航企業形象 相符。

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桃園場例行賽於明年1/25~28、2 /1~4、3/1~4在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辦,賽程共計12天24場 次。籃協也特別將明年2/10的明星週賽及3/31~4/5的季後 賽首輪賽事規劃於桃園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辦,歡迎喜愛籃球的 廣大球迷來桃園觀賞精彩賽事。

迎接華信航空首架ATR72-600抵台

華信航空11/29迎接首架ATR72- 600新機抵台,由華信航空董事 長謝世謙、總經理曹志芬親率ATR全 體機師、空服及地勤人員,在松山機 場興高采烈迎接新機的到來。

華信航空第1架ATR72-600、編號 B-16851嶄新飛機,順利降落松山機 場,現場華信同仁、台北航空站主任 朱耀光、關務署台北關松山分關主任 范姜群青及機場作業人員近百人熱情 迎接。

華信航空將引進9架ATR72-600, 今年底前將再引進2架ATR新機,預 計在明年2月春節前正式首航加入營 運,初期規劃在高雄―馬公、台中― 馬公等航線增加班次。另外6架ATR 飛機規劃在2018、2019、2020年間 陸續引進、每年引進2架。目前華信 航空擁有6架E190、2架B738,ATR 加入營運後,可有效提升整體機隊運 能,提高台灣、國際及兩岸航班密 度。

▲華信航空董事長謝世謙(前排左7)、總經理曹志芬(前排左6)親率ATR全體機師、空服及地勤人員,在松山機場興高采烈迎接新機的到來。
 
華航榮獲2017年遠見5星服務獎

被喻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的 《遠 見》 雜誌2017年5星服務獎公布評鑑結 果,中華航空表現優異,榮獲國際航空類冠 軍,優質服務備受肯定。《遠見》雜誌每年舉 辦「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由神秘客親赴 台灣20大服務業態的服務現場,進行長達近 半年的評鑑,被視為台灣服務業年度大考驗。 華航從眾多業者中脫穎而出,董事長何煖軒表 示:「服務必須不斷進步,華航一線服務人員 的訓練是嚴謹且高標準,要做到耐心、愛心等 細節,提供超越旅客期待、感動的服務,是華 航獲得顧客信賴的秘訣。」

▲華航獲《遠見》 雜誌 2017年5星服務獎國際航空類冠軍,由資深副總經理高星潢(右)代表領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