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張偉浩
聯合航空與ANA舉辦JV OUTING產品說明會

▲ANA與聯合航空團隊與同業一同合影。

透過10分鐘響鈴換桌的商討會方式 讓同業深度了解產品 共同事業3大優勢 1.更多選擇 2.更加便利 3.更有價值

聯合航空與ANA合作共同事業(Joint Venture),自2012年來邁入第6 年,為了與同業共歡,特別於11╱22舉 辦年度桃園大溪OUTING產品說明會,JV 共同事業簡介、JV企業方案、 JV票價介 紹、NH產品介紹、UA產品介紹、ANA飛 行常客計畫(AMC哩程俱樂部) 、聯合航 空前程萬里飛行計劃等項目,透過每10 分鐘響鈴換桌的商討會方式,讓同業針 對每個細項產品更加深度了解。說明會 結束後並前往慈湖欣賞湖光山色,雖然 當天氣候不佳,但細雨濃霧下的慈湖更 顯得幽靜絕美,讓同業更加心曠神怡。

舊金山直飛、東京中轉 前往美國12大城市

聯合航空與ANA合作共同事業包括 美國、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墨西哥、 加拿大航點,並擁有3大優勢,1.更多 選擇:UA╱NH班機全程任選搭配,松 山—羽田黃金路線轉機飛往美國,JV綿 密網絡,連結美洲各大城市。2.更加便 利:全程一票到底、行李直掛,最早 抵達、輕鬆轉機╱快速出關。3.更有價 值:可停日本,ㄧ次暢遊兩國,互相累 積哩程,快速享金卡會籍禮遇。

像是舊金山航點可以透過東京中轉, 或是直飛的便利。洛杉磯、西雅圖、芝 加哥、紐約、華盛頓特區、墨西哥、休 士頓、丹佛、溫哥華則有東京與舊金山 兩種轉機方式,聖荷西為東京中轉。JV 航線有多樣好處,像是東京1次中轉可 讓旅客前往美國12大城市,來回可加價 選擇停留東京、直飛舊金山早班機早上 抵達,則能銜接全美217個航點,讓旅 客擁有多元的旅遊彈性。

ANA推出ANA Phone 提供預辦登機和免稅品購買

ANA台北支店營業部副理陳德成表 示,ANA是日本國內網路最強的航空公 司,光日本航線就有50幾條航點非常綿 密。不光是國內線網路線很強,國際線 的網路也持續擴大從日本連接到亞洲美 洲歐洲等世界各地,目前達44條國際航 線。目前除了有2╱15起,由成田機場 飛往墨西哥開啟全新航線之外,10╱29 起,東京(成田)飛往洛杉磯1天增為2 班,加上羽田1班,1天共有3班飛往洛杉磯。

此外,ANA最新推出的STAR WARS KIDS LOUNGE星際大戰ANA孩童貴賓 室,貴賓室的內裝是以R2D2、BB8以及 C3PO的造型設計的壁紙,加上裡面設有 溜滑梯提供給小朋友遊樂,成為親子旅 客選擇搭乘的最大誘因。現在ANA也推 出ANA Phone的行動軟體,提供預辦登 機和預訂機內免稅品、特別餐以及其他 ANA MY CHOICE的選擇性服務。ANA會 員能夠從My Page登錄,即可查詢會員里 程數及使用里程兌換票的服務。支援iOS 軟體Passbook和Apple Watch,旅客能輕鬆 掌握航班動態,節省等候時間。

聯合提供台美直飛雙計畫 全球入境計畫、預檢計畫

聯合航空業務經理王玉琪表示,旅客 可透過聯合航空舊金山直飛航點,當日 可延伸至內陸235個航點,一票到底, 最適合商務、旅遊行程。加上成為台美 直飛雙計畫適用之航空公司,享有Global Entry—全球入境計畫、TSA Precheck預 檢計畫,讓行李快速安檢,旅程更愜意。目前執飛台北—舊金山航段為全新 波音777-300ER,配置Polaris國際商務艙 60個席位、舒適經濟艙102個席位、經 濟艙204個席位,所有座位皆配置中文 個人隨選娛樂系統及充電插座,讓旅客 空中旅程不無聊。

而UA團體操作擁有多樣優勢,包括 暢遊美洲,全程同一航空公司,全程2 件行李免費、舊金山早班抵達,充裕時 間延伸美洲各地、團票可累積會員哩 數,增加旅客權益、快速詢價、便利訂 團,台灣業務專人服務。團體作業規定 則是10人成團,訂金為2,500元起╱per pax,團體成行率:65%起,FOC為15+ 1、30+2。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