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冬季起增班布里斯本飛航運能
▲(左2起)可樂旅遊產品部紐澳線線控經理曾新宸、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美加歐澳課古宛臻、雄獅旅遊紐澳部林永恩、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美加歐澳課謝安琪。

因應旺季龐大需求來臨 新增運力達每週5班滿足市場 入住海豚島、擁抱無尾熊 超多亮點輕鬆抓住旅客目光

每到台灣秋冬之際,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就開始換上春意盎然的景致,也逐漸步入市場的銷售旺季。看好每年旅遊市場的旺盛需求,自1993年9月開航至今已深耕澳洲超過23年的長榮航空,為使旅客玩得更盡興,長榮航空於10/30起調整回程航班時間為晚間10:35出發,讓旅客在旅程中的最後一天仍享有充實完整的一天;另特別針對12月~1月冬季期間,由每週4班增為每週5班,運用充足的運力來滿足市場,以利同業包裝更多元的商品選擇。值得一提的是,長榮布里斯本航線平均載客率都在8成5以上的亮眼佳績,旅遊旺季期間更是一位難求,隨著增加運力後,勢將為市場打造更為充足的操作利基。
 
受惠於長榮航空冬季的增班,除了目前幾乎完售的跨年煙火團外,業者也特別包裝出精彩的商品以供市場選擇,包括住住充滿幽靜、澳洲式風格的農莊之旅,滿足過年親子客群需求的樂園之旅,或是造訪海豚島的獨特選擇,吸睛度十足,值得同業大力推廣。
 
 
 
入住山莊體驗道地澳洲風情
 
雄獅旅遊紐澳部林永恩表示,透過長榮航空布里斯本的穩定飛航下,特別推出5~10天的商品選擇,以「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8天」為例,最大亮點便是入住1晚充滿澳式風情的華美達考拉奔度假山莊,旅客將能在這個被群山與河流環繞的山莊中遠離塵囂,體驗如營火晚會、Golf球車找尋袋鼠蹤跡,或是欣賞南十字星,感受最道地的澳式風情。
 
「庫倫濱擁抱無尾熊7日」中,則是將入住黃金海岸的鬧區,就近暢遊如卡拉拉假日市集、於庫倫濱澳式動物園與無尾熊合影,以及搭乘噴射快艇體驗刺激的巡航。值得一提的是,行程特別貼心規劃如經典的澳洲街頭下午茶、新鮮現榨的果汁吧,以及在河畔餐廳感受美食與美景兼具的雙重享受。此外,雄獅也提供許多不同區隔坊間的過年商品,包括全程入住5星飯店的6天之旅,欣賞澳野奇觀牛仔Outback秀的7日,以及囊括夢幻世界、熱帶水果園、登上Skypoint、希路美酒莊的9天,搭配第2人省萬元,十分超值。
 
海豚島享受與野生海豚嬉戲
 
可樂旅遊產品部紐澳線線控經理曾新宸表示,透過長榮布里斯本的穩定機位,可樂旅遊特別推薦今年起全年度操作的系列團「東澳海豚島、天堂鄉農莊、海洋世界、莫瑞頓生態遊6+1日」。名為莫瑞頓沙島屬於澳洲第2大島,距離布里斯本約75分鐘船程,因有大量的野生海豚聚集,因而獲得海豚島之稱。
 
行程將安排入住島上唯一的天閣魯瑪渡假村(Tangalooma Island Resort)1晚,次日更貼心安排半日的自由時間,讓旅客能體驗野生海豚的餵食、欣賞大嘴鳥、乘坐大型四輪驅動車前往海豚島沙地,或是嘗試充滿樂趣的滑沙體驗。行程也安排如天堂鄉農莊與無尾熊合影、暢遊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體驗百萬遊艇徜徉於奈運河,或是在海港城感受最在地的生活方式,都將為行程精彩度大大加分。
 
由於目前跨年團大多銷售一空,同業也可選擇布局寒假的市場,黃金海岸相較於雪梨、墨爾本擁有更多樂園,因此包括雙樂園或三樂園都可選擇,搭配如農莊體驗等,將更能抓住親子客群目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