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林宥蓁
中華航空 榮膺2017太平洋友邦之旅小英專機任務

 

▲由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右1)擔任專機團隊總領隊陪同出訪。


▲由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右1)擔任專機團隊總領隊陪同出訪。

董事長何煖軒擔任專機總領隊陪同出訪 一級主管隨機督導 10/28~11/4參訪馬紹爾群島、吐瓦魯、索羅門群島

蔡英文於10/28搭乘中華航空最新A350藍鵲彩繪機專機展開「永續南島.攜手共好」2017年太平洋友邦之旅,是華航繼2016年英翔專案後再次以豐富的專機經驗獲擔任小英專機的重要任務。
 
此次專機任務從航程籌備、任務機遴選到機上餐點規劃,華航團隊秉持專業服務及安全第一的團隊精神,積極進行各項準備工作並派員進行訪站預作專機抵離的規劃。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率領華航各資深副總經理、一級主管及地服同仁於機場親自恭送訪團搭機並擔任專機團隊總領隊陪同出訪。同時,專機任務在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與航、機務及空服、地服等一級主管隨機督導下,帶給訪問團成員一段舒適愉快的旅程。
 
訪問團於10/28(六)上午出發前往夏威夷,並前往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索羅門群島進行訪問,最後經由關島於11/4(週六)返抵台灣,全程共計8天7夜。
 
與Sabre攜手擴展夥伴關係
 
Sabre前日宣布與中華航空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協助中華航空建置新世代航班運控系統。簽約儀式在第61屆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年度大會中舉行,Sabre將為中華航空引進Sabre AirCentre全新運控系統,使華航能即時監控全球航班網絡脈動,協助運控人員有效率執行航班調度與異常處理,提升航班準時率。
 
Sabre亞太地區副總裁兼區域總經理Dasha Kuksenko 指出,中華航空在台灣位居航空運輸產業龍頭地位,因台灣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入、出境及中轉旅客的運量與日俱增,伴隨著全球旅遊市場持續成長,擁有新一代運控系統將能夠協助華航發揮更大的成效。Sabre將擴展與華航的合作關係,成為新世代航班運控系統建置專案的技術合作夥伴。
 
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指出,Sabre一向致力於提供航空產業全盤性的解決方案,依循以往和Sabre的合作經驗,將再次創造更和諧的合作關係,達到最佳的營運模式,滿足旅客對於航空旅程的需求,同時提升全球競爭力。
 
 
▲(左2起)Sabre亞太地區副總裁兼區域總經理Dasha Kuksenko、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資訊管理處副總經理盧世銘。
 
與空中巴士旗下公司Satair Group簽署物料解決方案
 
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旗下公司Satair Group簽署多年的整合物料服務(Integrated Material Service,IMS)合
約,中華航空A330-300與A350-900空中巴士機隊所需耗材將獲得長期性與完全整合的端到端供應鏈整合服務。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王宏表示:「很開心與重要夥伴Satair Group建立這個長期的合作關係,預期這個計畫將降低營運成本,並能提高相關物料在所需時的即時性,提供旅客與貨運客戶更優質的飛航服務。」
 
Satair Group商務長Paul Lochab表示:「我們很高興中華航空採用越來越多亞太地區航空公司選擇的IMS,華
航將藉此大幅降低庫存成本,並獲得Satair Group保證的營運表現。」
 
 
▲(左起)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王宏、Satair Group商務長Paul Lochab。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