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劉彥廷
澳視群雄慶開航!中國南方航空12/4開航廣州─凱恩斯航線
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伯斯、凱恩斯、奧克蘭和基督城8大航點 每週達到89班 航點最多、航班最綿密
紐澳航線全以A380、B787等明星機型執飛 冬春季增班運力大增 機上提供免費Wi-Fi、餐食再升級 陸籍航空市場占比第一
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伯斯、凱恩斯、奧克蘭和基紐澳航線全以A380、B787等明星機型執飛 冬春季增班運力大增中國南方航空將於12/4開航廣州─凱恩斯,為慶祝新航線即將開通,特別於11/2假台北角落音樂餐廳舉辦晚宴,並向當日貴賓及合作夥伴展示南航在紐澳地區8大航點、每週89班的航班實力,成為市場上首屈一指的紐澳飛行專家。
▲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致詞表示,2019年北京新機場開通後,將會投入200架飛機,預計2020年整體機隊規模將突破1千架。

澳視群雄慶開航!中國南方航空12/4開航廣州─凱恩斯航線

南航「澳視群雄慶開航」晚宴貴賓雲集,包括廈門航空總經理黃振揚、四川航空台灣地區首席代表焦鷫、台灣中航信董事總經理胡海生、東南旅遊副總經理李樹軍、信安旅遊董事長蔡向忠、麗寶旅遊總經理吳瑞蓮、山富旅遊董事長陳國森、雄峰旅行社董事長施懿等貴賓蒞臨,現場氣氛熱鬧,散發歡樂的度假氣息。
 
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致詞時表示,經過一年努力,兩岸航線業績長紅,南航利潤在近十年來達到高
峰,表現亮眼,感謝台灣業者的大力支持。為了提供旅客更好的飛行服務,南航今年機隊規模達到750架,預
計2019年北京新機場開通後,將陸續投入200架飛機,並在2020年整體機隊規模突破1千架,不僅展現強大的
機隊實力,更目標達到年客運量全球第一。
 
另外,今年南航在台灣市場也推出許多產品和活動,例如全新登場的「3航2岸1起飛」,在10月份也特別與業者組織考察團前往雲南和貴州,實地了解行程走法,期盼帶給同業和旅客更好的感受與體驗,未來也將會繼續推出創新產品,讓大家有更多、更優質的旅程選擇。
 
紐澳8大航點 每週達到89班
 
南航目前在紐澳地區擁有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伯斯,以及紐西蘭的奧克蘭和基督城等航點,新增凱恩斯航點後,紐澳地區共多達8個航點,每週將有89班,提供旅客最便捷的飛行服務。
 
廣州─凱恩斯航線開航後,旅客可輕鬆走訪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大堡礁,也曾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豐富的海洋生態、多彩多姿的珊瑚品種,可說是潛水客的天堂,除了浮潛、水肺潛水之外,在此還可體驗玻璃船、半潛水艇、帆船、高空跳傘等,眾多冒險活動,玩法多元。
 
廣州、深圳雙樞紐 打造紐澳中轉第一首選
 
透過南航的廣州、深圳雙樞紐,便可銜接紐澳各大城市,廣州─雪梨,每天3班;廣州─墨爾本,每天3班;深圳─雪梨及深圳─墨爾本,每週3班,航班綿密,無論是旅客出遊或是商務客出差,南航皆能提供最優質、順暢的航班服務。
 
針對紐澳線冬春季,航班運力大增,奧克蘭航線增為每天2班、布里斯本增為每天1班、基督城航線增為每天1班、阿德雷德航線增為每週5班,伯斯航線則增至每週5班,讓旅客能在南半球最舒適的季節,也可暢快度假旅行,說走就走。
 
免費機上Wi-Fi服務 機上餐點同步升級
 
值得一提的是,南航是目前陸籍航空往返紐澳航線中,市場占比近3成,名列第一。為提供旅客更完美的服務,紐澳航線全以「明星機型」執飛,包括最新A380、B787、B77W等,機隊陣容強大,能給予旅客最舒適的飛行體驗。
 
南航同時提供廣州─雪梨,以及廣州─墨爾本航線機上Wi-Fi服務,經濟艙旅客可於起飛前24小時前免費申請,每班限額30名,2艙旅客則無須申請,完全免費使用!在機上餐食部分,南航也不斷提升,致力給予旅客最美味的空中餐點,在2艙餐食特別邀請紐西蘭國家御廚Mr. Al Brown特為奧克蘭航線設計饕餮美食,並打造「空中酒窖」, 精選澳洲葡萄莊園頂級美酒, 滿足旅客萬里高空的味蕾。
 
 
▲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後排左6)、銷售經理蘭虹(前排左1)及貴賓於歡慶凱恩斯開航晚宴合影。
 
紐澳航線促銷 10,500元起
即日起至11/20止,南航推出紐澳航線年終促銷,出發日期為2017/11/5~2018/6/20,凡經廣州轉至布里斯本/伯斯/阿得雷德/凱恩斯,最低票價10,500元起,雪梨/墨爾本最低11,500元起、奧克蘭12,000元起,以及基督城16,600元起,票價折扣大,可說是年度精選超值,歡迎同業把握機會銷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