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王政
百威旅遊 專家出手 俄羅斯專案包機掌握商機

▲百威旅遊俄羅斯、南亞、古文明線控經理吳 珮君。

只要7萬元! 就能輕鬆品味俄羅斯異國景致 每週5班飛航莫斯科 一次盡覽莫聖雙城無盡魅力俄羅斯的異國風情近年來不斷吸引 著旅客的眼球,看準市場的旺盛 需求,俄羅斯

俄羅斯的異國風情近年來不斷吸引 著旅客的眼球,看準市場的旺盛 需求,俄羅斯專家─百威旅遊今年再度 推出專案包機,透過近90班的充沛運 力,讓尚未一償宿願的旅客,或是期望 再次走訪的重遊客一睹為快。

百威旅遊俄羅斯、南亞、古文明線控 經理吳珮君表示,俄羅斯今年受到世足 賽的影響,成功吸引全球目光之餘,也 讓整體商品價格隨之水漲船高。為此, 百威攜手俄羅斯專業地接的ATC極光旅 行社,擔任起飛航橋梁的香港航空,於 5/18~10/26期間隆重推出莫斯科包 機,以精彩的商品設定、充足的運能, 加上豐厚的退佣,讓想前往俄國旅遊的 台灣民眾完成心願,也為同業創造銷售 新商機。

此外,往年廣受好評的冬季極光團部 分,百威也預計於暑假後上架,近期更 邀請電視節目前往拍攝考察,搶先為市 場加溫,歡迎同業拭目以待。

充足運能滿足需求 90班次擴大市場胃納量

看好俄羅斯市場不斷蓬勃成長的潛 力,百威旅遊今年特別加大力度,透過便捷的航班,讓旅客能在5~10月期間 輕鬆前往俄羅斯。值得一提的是,每週 5班的運能中百威旅遊都掌握穩定的機 位數,對於擁有客源的同業來說,絕對 不用擔心有客人卻無法送客的窘境。

此外,不同於以往皆飛航莫斯科雪列 梅捷沃國際機場(SVO),此次俄羅斯 的專案包機將飛航莫斯科伏努科沃國際 機場(Vnukovo,VKO),由於距離市區 更近,對於旅客的行程安排與旅程的設 定,都將更為便利。

7萬元親民版登場 6/1、3考察團同步登場

由於世足賽期間,許多坊間商品都 漲價2成左右,對於旅客而言無疑是添 增負擔,百威特別首推售價親民的「俄 羅斯悠閒9天~莫斯科、聖彼得堡、瓦 爾代湖、大諾夫哥德」,直客價僅需 69,800元起。此外,6/1、3百威也特 別推出同業專屬團,僅需55,900元的優 惠價,就能親身走訪,為未來招攬客人 奠定專業知識。

行程透過精心的規劃設定,讓旅客一 次探訪莫斯科、聖彼得堡、克林城、瓦 爾代湖、大諾夫哥德等最具代表性的城 市與景點,親自走進這些優美風景中, 回程再以國內段航班銜接由聖彼得堡返 回莫斯科,為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近幾年來歐美人 士相當盛行前往俄羅斯體驗鄉村旅遊, 以Long Stay的方式在農莊中享受度假的 氛圍。百威特別導入這股流行,在行程 中讓旅客前往鐵匠農莊或雅欣奇農莊, 體驗俄式傳統民俗風情,遠離城市喧 嘩。

行程另一亮點則是俄羅斯總理普丁 最喜愛的度假勝地─瓦爾代湖,搭配俄 羅斯最重要的寺院之一─伊維爾斯基 修道院、昔日稱作金環的大諾夫哥羅德 造訪克里姆林宮,以及經典的冬宮、夏 宮等。此外,當抵達莫斯科時,除了造 訪該城市的中心─紅場外,還將順道前 往附近於去年甫完工的全新景點札里亞 季公園,並走訪跨越莫斯科河的天空之 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