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0期|2015.04.07|記者:孔彥蓉
長汎旅運 改組擴大營業 戮力提升旅遊品質
攝影/陳正國 圖片提供/長汎旅運 長汎旅運大家或許陌生,但是新台旅行社,必定耳熟能詳!配合集團方針,改組擴大營業,自2015╱4╱1起,登記名稱由原「新台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長汎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由原「SIGNET TRAVEL CO.,LTD」變更為「EverFun Travel Services Corp.」。「長汎旅運」同時營運長汎假期、桂冠旅遊雙品牌,打造產品包裝及定位的全方位服務,藉此滿足各式客戶的需求。
長汎旅運總經理 蔡銘芳

首重「品質保證」推出旅遊佳作 銷售業績、成行率齊頭並進

長汎旅運總經理蔡銘芳表示,配合集團的改組擴大,長汎旅運將以提升「品質」為最大目標,保障旅客的出遊品質。對此,在雙品牌的經營策略上也有所不同,長汎假期瞄準中高端客群,並且專職特殊團、主題旅遊區塊;桂冠旅遊則是在原有基礎上精進,持續推出親民且優質的旅遊產品,提供「加料不加價」的產品。

蔡銘芳指出,雙品牌截然不同的定位,涵蓋的客層面向更加廣泛,所提供的服務範疇更為寬廣。長汎旅運也將透過網路、平面等多元行銷管道,建立品牌認知度,迅速打進旅遊市場。透過4大線控的操作、業務團隊的配合,促使銷售業績、成行率全面增長。

▲長汎旅運團隊,致力提供市場優質產品與細緻服務。長汎旅運總經理蔡銘芳(右3)、團體作業一部副總經理蔡錦惠(左3)、(左起)長程線副協理張靜枝、東北亞線副協理陳雅惠、港澳大陸線副理李敏慧、東南亞線副協理陳威龍。

全新品牌形象 吸引旅客回流

長汎旅運在台灣市場耕耘已久,擁有不少客戶,因此吸引回流旅客,也是公司業務的重要一環。對此,蔡銘芳表示,首波長汎假期將推出58款產品,囊括全線產品,讓市場耳目一新。期盼產品、服務提升之下,培養旅客對於長汎旅運的忠誠度,成為旅遊愛用品牌。

結合他航優勢 提升旅遊層面

蔡銘芳指出,旅遊型態不斷在改變,為了提供市場更加多元的旅遊產品,滿足旅客嘗鮮的心態,除了持續發揮以長榮航空包裝之優質產品外,亦將加大與外籍航空的配合力度,利用他航的優勢,推出獨步市場的產品,讓旅客出遊的選擇更為多元。

首先,長汎旅運將與土耳其航空、阿聯酋航空合作。在土耳其航空的部分,主力使用伊斯坦堡、東地中海,以及克斯產品;阿聯酋航空的部分,將以杜拜、西葡、南法、義大利等南歐市場為主。

4大線控專業控管 志在打造鍍金代表作

長程線

在長程線有深厚實力的長汎旅運,在美加產品包裝上,將有加拿大東西部、雙堡、三堡旅遊產品完整推出,另推出季節限定產品,如9~10月賞楓團、冬季極光團;美國線的部分,以3大國家公園為主打,行程安排於黃石公園住宿2晚,讓旅客完整享受美國國家公園的日與夜。

東北亞

東北亞旅遊在近年相當熱門,為保障旅客出遊權益,長汎在日本線將使用自己的遊覽車,並採用公司自行養成的導遊,完整掌控。產品規劃上,於日本二、三線城市如,岡山,開發團體旅遊產品,期盼透過增加深度體驗,提供市場差異化產品,再創日本團體旅遊市場的新藍海。

東南亞

長汎旅運在東南亞區塊發展優異,在中南半島最受台灣市場青睞的下龍灣,獨家代理的姵麗肯高級豪華移動Villa,產品推出以來好評不斷。除了優質的移動Villa外,產品住宿、餐飲均採高規格,是未來問鼎金質旅遊行程的最佳力作。此外,亦提供客製化包裝,歡迎同逕洽。

港澳大陸

在港澳線的機加酒產品成熟,且港澳全年度的節慶活動眾多,以及每年度不同的主題,推出創新的產品內容。在大陸旅遊的部分,在系列團將致力提升整體包裝規格,重視細節服務。另外,大陸四季皆有不同的美景,因此不論是花季、賞楓季、還有雪季,都將是產品包裝重點。

團體作業一部副總經理 蔡錦惠

團體作業二部副總經理 廖恭德

 

長汎假期 旅遊質感,從行前開始!

訪談間,蔡銘芳特地秀出長汎假期的精美製作物。舉凡LOGO、領隊旗子、護照夾、紙袋等,均委請知名設計公司執行,營造出高質感的旅遊品。對於講求細緻服務的旅遊業,長汎假期所帶給旅客的尊榮感,從出發前到整趟行程,完整呈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