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王政
駱炫宏宣布競選第18屆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
喚出旅業未來新希望
換出團結一致新力量
為旅遊市場煥然一新

喚出旅業未來新希望 換出團結一致新力量 為旅遊市場煥然一新

換一個想法 因為無派系色彩更能用心傾聽

對於駱炫宏而言,派系之爭應走向歷史的洪流,放眼未來,該邁向選賢與能的時代。在這個理念 下,駱炫宏理監事團隊嚴選歷屆理監事中願意為產業打拼的成員,或是有著願意為產業犧牲奉獻的新血,打破以往都在同一派系選擇團隊成員的模式,突破各個派系的藩籬,讓會員的聲音更被聽見。

煥然一新 讓北公會成為串聯各產業的橋樑

所有的旅行業公協會,不論大小、不論地區,都是北市公會的友好夥伴,我們的態度是要相互合作、共享資源,保護業者權益、共同促進業界發展、提升旅遊業形象。駱炫宏團隊將會更著重在橋梁的建構,打開門面向所有旅遊產業的協力單位,以共榮共贏的理念,讓各個產業公協會能夠與北市公會的會員們無縫隙銜接,彼此整合、串聯,讓市場更加健全、友善。

喚出新希望 攜手產業前輩與政府溝通

所有的旅遊市場、旅遊路線,不論入境、出境,都是全台業者苦心經營出來的,倘若面對到不合理的法令、不合時宜的法規,業者遭遇到時,常常面臨求助無門,或是得自認倒楣的情形。 駱炫宏團隊期盼的是為北市公會廣大的會員謀求福利,成為旅行社與有關當局溝通的最佳橋樑,也因此,在各個旅遊產業大老、新生代後進的支持下, 駱炫宏團隊將架構起北市公會與有關當局的溝通管道,讓會員的心聲被當局看見,積極呼籲修改不合宜的法規,為產業架構起更友善的操作環境。

旅遊產業公協會齊聲 支持駱炫宏為公會注入新活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