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王政
婦聯會歡慶2017年歲末聯歡 會長駱炫宏宣布投入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戰
品保、中華兩岸、甲聯會、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新旅會、二代會到場支持 呼籲為台北市旅遊市場帶來新氣象
聯歡晚會吹起旗袍風 婦聯會眾姝典雅登場爭奇鬥艷  特邀山東旗袍協會代表團共襄盛舉 攜手歡慶新年到
 
由會長駱炫宏所率領的「觀光業婦女聯盟會」,致力以「友誼的交流、會員的關懷、業務的平台、職場的推薦、公協會平整、婦女的權益」等6大理念作為宗旨,希望將「溫馨、和諧、快樂」帶給整個觀光旅遊業界。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會長駱炫宏。

婦聯會歡慶2017年歲末聯歡 會長駱炫宏宣布投入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選戰

為了歡慶2017年度即將進入尾聲,婦聯會特別於12/18假大龍蝦舉辦2017年歲末聯歡,每年歲末聯歡都充滿巧思的婦聯會,繼先前的便裝、威尼斯宮廷風後,今年特別邀請眾姊妹會員們以中國風作為此次主題,眾姝在精心打扮下, 一一華麗登場,當晚更邀請到山東旗袍協會代表團一同共襄盛舉,為兩岸交流注入 新活力。

聯歡晚宴當晚也特別邀請到各方公協會到場,包括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中 華兩岸旅行協會副理事長田書治、台北市 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暨甲聯會榮譽會長李謙宏、甲聯會前會長紀正德與陳豐華、台灣 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品保協會副會長暨新旅會榮譽會長黃文卿、二代會榮譽會長陳明宏等人到場。

致力為產業謀福宣布投身明年北公會競選駱炫宏於致詞中表示,感謝會員姊妹們對於婦聯會的支持,並積極參與今年度的活動,讓協助會務順利進行,更成為凝 聚觀光產業的橋樑之一。 而展望未來,為了讓產業能更加蓬勃 發展,並讓台北旅行產業更上一層樓,駱炫宏決定宣布角逐明年台北市旅行公會理監事,率領專業的團隊、有感的服務,讓台北旅遊市場更加團結、和諧,並讓政府看見業者們的心聲,期盼各界鼎力支持。 隨著駱炫宏的宣示後,現場也響起熱烈掌聲,各公協會代表皆表態全力支持, 讓台北旅行產業開啟全新面貌。

▲觀光業婦女聯盟會2017年歲末聯歡邀請會員體驗中國風,用旗袍展現女性的知性美。

▲(前排左起)甲聯會榮譽會長紀正德、榮譽會長陳豐華、品保協會副理事長暨新旅會榮譽會長黃文卿;(後排左2起)品保協會理事詹林家、中華兩岸旅行協會副理事長田書治、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二代會榮譽會長陳明宏、喜鴻假期團體部協理藍一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