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5期|2018.08.13|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日本紅葉之旅.秋楓溫泉饗宴

▲被紅葉環繞的四國松山城。

掌握松山、青森、秋田包機機位 推出系列楓葉百選商品 北海道、關東、北陸、九州賞楓路線齊備 同業銷售無虞

大興旅行社深耕日本旅遊市場,擁有日本專賣店的稱號之外,好品質更獲得同業與旅客一致好評。時序來到秋季,賞楓成為旅日的一大亮點,大興旅行社特別推出北海道、東北、北陸、關東、九州、四國,從北到南,讓旅客一路玩「楓」。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示,今年除了好評的系列團體之外,特別再推出松山、青森、秋田包機,讓旅客直搗「楓」窩,輕鬆玩賞,享受秋日美好旅程。

遊覽多樣日本3大景點 網羅後樂園、道後溫泉

靈活運用台北直飛愛媛縣松山空港優勢,大興推出3支四國賞楓產品,包括「四國楓華~栗林公園.神隱少女湯屋.祖谷藤橋.大步危遊船5日」,以及特別延伸夕陽百選—小豆島的「經典四國.小豆島悠遊.栗林公園.神隱少女湯屋.大步危遊船5日」、「四國風情~漫遊小豆島」。

產品一次網羅多樣經典賞楓地區,像是日本現存12天守的松山城、日本3大名園—岡山後樂園、大小步危峽谷、四國最美庭園—栗林公園、充滿江戶風情的倉敷美觀,再特別規劃日本3大古湯之一的道後溫泉,讓旅客賞楓、泡湯一次滿足。

青秋雙點走法更靈活 安排入住星野集團青森屋

長榮從10月起推出青森、秋田包機,方便同業利用單點、雙點進出的方式包裝產品。大興發揮職人精神,讓走法更加多元、繽紛。以青森進出、秋田進出的「東北秘境物語~奧入瀨溪流森呼吸.漫步角館.十和田湖散策.星野青森屋4╱5日」走訪多樣賞楓百選之外,更特別安排入住青森屋,體驗連續10年獲得溫泉百選第1的古牧溫泉,感受完整的青森文化。

而透過青森秋田雙點進出的「東北楓采~十和田湖散策.奧陸小京都.最上川輕舟吟遊.溫泉豪華5日」雙點走法,讓旅客可以特別遊覽日本3大名景之一的松島,並且體驗最上川遊船,沿岸除了能欣賞美麗的楓葉之外,搭配大大小小超過120條的瀑布,甚是絕美。

從北到南楓情萬種 同業後退超優渥

為了提供更多元的賞楓產品銷售,大興旅行社也提供「北海道鶴雅森.知床秘境.大雪山黑岳.水之教堂.TOMAMU5日」、「北陸立山黑部.世界遺產合掌村.上高地秘境.溫泉飛驒牛5日」、「楓語關東~秋楓龍王峽.日光東照宮.浪漫輕井澤.美食名湯5日」、「九州賞楓~鶴見岳纜車.耶馬溪.柳川遊船.紅葉漫步.溫泉美食5日」多樣產品,提供同業銷售。

 

▲星野集團青森屋的露天浮湯。 

產品包裝優勢

1.台北直飛松山,感受四國多樣楓情、百年道後溫泉。
2 青森秋田雙點,走法繽紛,特別安排入住星野青森屋。
3. 特別提供北海道、北陸、關東、九州全方位賞楓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