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5期|2018.08.13|記者:張語柔
京都住宿新選擇 放眼世界訪日觀光市場

▲「DAIWA ROYAL HOTEL GRANDE KYOTO」酒店來自9國的員工一字排開,熱情迎接住客。

9國語言服務 預計將能對應120國訪日住客 向海外富裕層招手 京都站前徒步5分鐘即達

大和房屋集團旗下的大和度假區6月9日於京都市南區開設全新酒店「DAIWAROYALHOTELGRANDEKYOTO」,該酒店被定位為大和度假區旗下約30間度假酒店的旗艦店,採用高級和式裝潢,客群鎖定海外富裕層市場。雇用母語為中文、英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俄羅斯文、韓文等共9種語言的工作人員,預計可對應來自世界各地120國的住客需求,自京都車站八条口出發徒步僅5分鐘即可到達,全棟共9層樓、272間客房,除了設立一流的義大利餐廳之外,入住9樓的住客還有專屬休息室,能夠品嘗特製早餐、下午茶、雞尾酒等。1樓大廳使用寬10公尺的大型LED壁面,展示女性書法作家白川香翠作品,壁面會自動感應往來行走住客動作,投射出對應的京都四季變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