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張偉浩
名生旅行社 秋賞東北紅葉狩4╱5日之旅

名生旅行社 行政行銷副總 經理李安國

區隔市場 走訪NAMAHAGE真山傳承館 感受秋田傳統人文 規劃最上川遊船、由利高原鐵道列車 有料安排價格超值

名生旅行社多年來根據日本四季不 同魅力包裝產品,產品優質深入 旅客的心,屢屢獲得同業好評。時序 來到秋季,名生透過遠東航空9/26 起推出台北─秋田每週2班(每週三、 六),上午7:50出發,下午13:30回 程,早去午回航班包裝「秋賞東北奧入 瀨.十和田湖.最上川遊船.嚴美溪. 由利高原鐵道列車.天童溫泉5日」、 「秋賞東北奧入瀨.十和田湖.角館 武家屋敷.採果樂.燒米棒.田澤湖4 日」2支產品,帶領旅客輕鬆深入遊覽 東北楓葉名勝。

名生旅行社行政行銷副總經理李安國 表示,2018為歷年東北包機最多的1年, 是各航空與旅行社銷售的戰場,名生旅行 社為了區隔市場,特別在行程中規劃秋田 特有文化體驗、傳統美食,讓旅客在旅 程中不只滿滿的紅葉回憶,而是深刻了解 秋田在地風情。產品規劃上也網羅多樣 有料地,包括最上川遊船、特有的由利 高原鐵道列車,創造獨特的旅遊感官。

▲大阪除了著名地標,秋季更有銀杏楓葉美景助陣。

 

欣賞NAMAHAGE太鼓秀 品嚐男鹿半島石燒鍋、烤米棒

「秋賞東北奧入瀨4╱5日」皆安 排旅客遊覽日本國家無形文化遺產— NAMAHAGE真山傳承館,這裡介紹男 鹿特有惡鬼的傳說誕生與發展。相傳過 去村民為了教育小孩要孝順父母,藉由 惡鬼的出現,警惕孩童要聽從父母,以 免被惡鬼帶走。祭典每年2月舉行,至 今每個村落都衍伸出不同的惡鬼裝飾, 相當繽紛獨特,來到傳承館便能一次全 覽。此外,旅客還能在此近距離欣賞 NAMAHAGE太鼓表演,並品嚐男鹿半島 石燒鍋、傳統庶民美食烤米棒,多元精 采元素賦予產品不一樣的生命力。

▲旅客可以在真山傳承館體驗道地的秋田傳統文化。 

 

網羅東北最精采楓景 體驗3大絕景松島遊船

2支產品根據旅遊期間做不同路線規 劃,同樣走訪奧入瀨溪、十和田湖、角 館武家屋敷.中尊寺、日本3大絕景— 松島遊船等東北著名賞楓百選,並體驗 採果樂與烤魚板。5天產品更是網羅了一般產品鮮少規劃的最上川遊船,聽著 船夫吟唱船歌,沿途欣賞兩岸楓光,還 可搭乘由利高原鐵道列車,欣賞秋田鄉 村楓葉錯落絕美。另外再納入山寺根本 中堂、酒田山居倉庫等紅葉名所。4天 則特別前往日本最深的田澤湖,周遭擁 有許多賞楓拍照熱點之外,還能眺望辰 子姬像、享受田澤湖溫泉。

▲奧入瀨溪流每到秋天染上繽紛紅橙色,美不勝收。

 

遊伊勢神宮贈赤福餅 探索日本3大名瀑—那智瀑布

11月起關西南紀楓葉也漸漸轉紅,成 為秋末旅遊的首選,名生靈活運用菲律 賓航空大阪早去晚回的航班優勢,推出 「紀州巡禮狩紅葉勝浦溫泉5日」。產品 沿途遊覽紅葉溪庭園、奇絕峽、熊野本宮 大社、伊勢神宮、大阪城公園等多樣賞 紅葉勝地外,並特別安排和歌山最具代 表性的白濱、勝浦溫泉,讓旅客浸泡在 知名的大洞窟溫泉「忘歸洞」、「玄武 洞」等泡湯館之中,遙望寬廣無邊的太 平洋。此外,行程特別走訪日本3大名瀑 之一的那智瀑布,感受高達130公尺飛瀑 的天然負離子洗禮,以及漫步托福橫町 古街、伊賀流忍者博物館、享受1天自由 時光,讓旅客自行探索關西城市魅力。

產品包裝優勢
1. 運用遠東航空秋田航點推出東北4╱5天賞楓之旅。
2. 包裝NAMAHAGE真山傳承館,帶領旅客感受秋田人文精神。
3. 菲航早去晚回優勢,走訪多樣楓葉名所,體驗白濱、勝浦溫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