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黃筱文
JTB推APP旅遊需求一手包辦

▲ ( 左起) 日本微軟軟體工程部本部長Robbins Drew、 JTB訪日業務推進部長坪井博訪、 NAVITIME JAPAN社長大西啓介。

旅遊業界聯手微軟整合導航技術 助理機器人隨時隨地為旅客解惑

JTB日本、NAVITIME日本與日本微軟 三方合作針對訪日旅客所研發的APP 「JAPAN Trip Navigator」於2/22正式上 線。此軟體活用了微軟的公用雲端服務 平台「Microsoft Azure」與其AI智慧建立 的聊天助理「MIKO」,以通訊軟體模 式即時回答旅客疑問。JTB則嚴選100種 以上的旅行計畫與提供3600則以上的 「RURUBU」觀光情報,讓旅客能夠參考 既有行程,再搭配上NAVITIME詳細的交 通資訊,自由編輯屬於自己的旅行計畫。 「JAPAN Trip Navigator」目前僅推出英 語版本,其他多種語言預計近期推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