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3|記者:張偉浩
三多旅遊 夏日熱賣東北五大祭 入住森之風鶯宿

▲三多旅遊日本線部長鄭偉宏。

運用國泰航空東京、大阪、名古屋 充裕機位包裝多款熱門路線 再推5/1新開幕東京灣東急酒店 暢遊迪士尼樂園便捷首選

三多旅遊洞燭日本旅遊市場先驅, 運用國泰航空東京、大阪、名古 屋航點,突破傳統5天的規劃,透過新飯 店、新景點、限定祭典的規劃,包裝多樣 旅遊商品,成為同業銷售的最佳夥伴。

感謝同業支持5大祭商品 特別升等睡魔貴賓VIP座位

已經連續銷售第3年的「東北年度超 嗨~限定超人氣夏日盛大萬人祭典.睡 魔.三颯舞.竿燈.花笠.七夕5大祭7 日」延續前2年的銷售氣勢,特別推出 8╱1、2兩個出發日期,帶領旅客一次 走訪東北5大祭典不錯過。特別值得關 注的是,產品運用一段新幹線做串聯, 讓旅客體驗不同交通工具的樂趣,還不 用拉行李,感受愜意的旅遊時光。住宿 方面更是特別入住連年獲得百選溫泉的 森之風鶯宿,以得天獨厚的露天溫泉得 名,旅客還能欣賞熱鬧的太鼓秀,享用 豐盛的海陸百匯料理。

三多旅遊日本線部長鄭偉宏表示,為了感謝同業的支持,今年在睡魔 祭的部分升等貴賓VIP座位,讓 旅客在祭典中可以近距離欣賞各種以歌 舞伎或歷史、神話為題材製成,超過20 座的大型睡魔燈籠遊行。此外,由於遊 行為夜間舉行,晚餐將會提早至5點用 膳,貼心旅客可能產生的飢餓感,特別 在飯店內安排宵夜,祭祀一下五臟廟。

暑假遊東京迪士尼首選 最新東京灣東急酒店2連泊

東京一直都是台灣旅客旅遊日本的首 選,每次前往都有不一樣的新氣息,以 住宿來說就有即將在5╱1開幕的東京灣 東急飯店,鄰近東京迪士尼樂園,成為 親子旅遊休憩的好選擇。為此三多旅遊 特別規劃「東京迪士尼燦夏好好玩~東 京灣最新酒店2連泊.3D幻視藝術館. 忍野八海.陸海空箱根深度5日遊」。 鄭偉宏指出,飯店提供免費接駁巴士, 尖峰時刻班次約為15分鐘左右,方便旅 客隨時前往樂園之外,小朋友玩累了還 能提早回飯店休息,便利親子客群。

行程方面,也特別安排箱根陸海空深 度全日遊,旅客可搭乘3項交通工具, 包括登山斜面纜車、空中纜車、蘆之湖 海賊船,將箱根地區的群峰、湛藍的蘆 之湖,以及富士山全景一次飽覽。此 外,三多旅遊還特別贈送當地著名黑玉 子溫泉蛋每人1顆,感懷4千年前箱根火 山活動時,對自然威力的敬畏。

環球影城夜間遊行全新推出 一次漫遊大阪、姬路雙城

三多旅遊靈活運用國泰大阪航點推出 多樣關西產品,針對暑假推出2款熱賣首 選:「涼夏漫遊~大阪城×姬路城雙 城.道頓堀新地標~財神爺摩天輪.京 都鐵道博物館.嵐山渡月橋深度5日遊」 及適合親子的「嗨心放暑假~超夯日本環 球影城.道頓堀新地標~財神爺摩天輪. 世界遺產~清水寺.神戶摩塞克廣場.歡 樂5日遊」,將於5╱17推出全新「環球 影城夜間奇觀遊行」,集合哈利波特、小 小兵、侏羅紀世界、變形金剛等4大代表 作品,以顛覆常理的奇幻燈光效果,帶來 長達55分鐘、600公尺的震撼光雕秀,讓 遊客可以360度融入壯觀的電影世界中。

產品包裝優勢
1.靈活運用國泰航空東京、大阪、名古屋航點包裝多樣旅遊商品。
2.飽覽東北五大夏日祭典(VIP觀覽席),入住森之風鶯宿。
3.安排5╱1開幕的東京灣東急酒店,便利旅客玩轉迪士尼樂園。
 
東北秋季商品搶先登場
保證入住百選溫泉~森之風鶯宿
奧之醉~絕色東北魅麗楓情.百選名湯美饌7日
觀賞紅色掃帚草.奧入瀨溪流.十和田湖.角館.盤梯吾妻百選楓葉
出發日期:10╱12、17、19、24、26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