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王政
新潟傳奇PAK 遠航3小時直飛最方便深入佐渡島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名生旅行社

神隱少女小盆舟好吸睛 入住最夯農家民宿與百選溫泉
PAK精心安排品嘗會席料理 新鮮松葉蟹&肥美活鮑魚

▲來到佐渡島,絕對不能錯過「神隱少女」裡曾出現的小木盆舟體驗。

新潟傳奇PAK 遠航3小時直飛最方便深入佐渡島

新潟傳奇PAK由日本專家名生旅行社 為中心,攜手台北汎佳、宏飛、 東南、協益、信安、時報、理想、彩虹 國際、翔笙、遠捷國際、豐年;台中中 天、玖龍、良友、京都、欣成、昭安、 泰元、喜歡、鳳凰國際、藍天國際等 業者所組成。PAK透過遠東航空直飛新 潟的優勢,旅客僅需3小時即可抵達, 省去拉車的長途跋涉就能直抵越光米之 鄉,還能延伸佐渡島,體驗不同的自然 風光,對於業者而言時間成本更易掌 控;旅客也能體驗到更精緻、靈活多變 的旅程。

新潟傳奇PAK中心名生旅行社副總經 理李安國表示,新潟瀕臨日本海,兼具 山海風情之美,物產富饒,不僅是海鮮 美食的天堂,江戶時代更是日本海的交 通要道,19世紀更成為與俄羅斯、韓國 貿易的重鎮,形式獨特人文歷史風采。

李安國特別強調,新潟以往無法被台 灣旅客輕易造訪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缺乏 直飛班機,造成團體都需要飛往東京再 利用新幹線作為接駁工具,耗時又增加 成本。隨著遠東航空2016年開航直飛的 固定航班後,PAK透過穩定的機位數掌 握,以及深耕新潟10多年的豐富經驗, 為市場推出極具競爭力的商品,至今已 經送客超過5, 000名旅客,絕對是同業 撰文/王政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名生旅行社 銷售的獲利保證。

▲新潟傳奇PAK特別不惜成本安排單趟汽船高速噴射飛翼船。

▲在佐渡島還可以體驗充滿樂趣的淘金。

精選優質住宿、美食 讓旅客吃好住好玩得暢快

李安國表示,PAK首推「越後新潟世 界遺產佐渡島、小木盆舟、閃耀之宿4 日」、「越後新潟小木盆舟、季節採果 樂、月岡溫泉5日」等行程,為保障商品 品質,PAK堅持不進免稅店,讓旅客有更 多時間充分旅遊,優質的旅宿與高餐標的 包裝,加上全包式的設定,讓2字頭起跳 的直客售價成為同業銷售的最大助力。

以住宿為例,新潟部分市區地標萬 代橋旁的「大倉酒店」,佐渡島則入住 「兩津山喜屋」面海房,可觀賞島上最 美的日出。此外,行程也推出至妙高體 驗時下最夯的農家民宿,以及月岡溫泉 入住日本溫泉百選設施第一的「泉慶溫 泉飯店」,享受超越加賀屋的極致飯店 設施。

美食部分更是行程的精華之一,除了 安排旅客體驗新潟最著名、具代表性的 越光米、大吟釀外,還貼心安排如正宗 懷石料理+松葉蟹以及現烤活鮑魚、大 倉酒店豐盛的自助餐等精選料理,依據 行程不同更贈送越光米以及越光米冰淇 淋、新潟地酒等地方名產,以及安排白 根果園採當季水果,全方位加大商品的 精彩度。

▲美食是新潟傳奇PAK最堅持的環節,以道地、精選的料理滿足旅客味蕾。

深度感受新潟 小木盆舟、淘金樂趣多

除了吃好住好外,PAK在行程的規劃 上同樣務求最完美的呈現,包括不計成 本的為旅客升等搭乘單程汽船高速噴射 飛翼船前往佐渡島,將省下的時間能浪 費在這個到訪新潟絕不能錯過的知名島 嶼中。

在佐渡島上,旅客可體驗在吉卜力動 畫「神隱少女」裡曾出現的小木盆舟, 感受早期當地婦女於近海捕海膽、鮑魚 等的交通工具。同時,PAK也將安排體 驗淘金樂,佐渡金山開採金礦源於江戶 時代,400多年的歷史,造就日本最大 金銀礦山的規模,未來也有望名列世界 遺產行列,旅客能在這嘗試貼金箔體 驗,或是走訪販賣金飾、特產、金箔冰 淇淋等的伴手禮店。

產品包裝優勢
1. 遠東航空直飛航班加持,免除長途拉車辛勞。
2. 堅持優質旅宿與美食,讓旅客吃好住好玩得暢快。
3. 精心安排當地特色之旅,小木盆舟、淘金最吸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