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黃千珮
西靜岡三大飯店精選 溫泉渡假˙商務需求齊備
圖片提供/遠鐵觀光開發

訪日台灣客的重遊比率已提高到8成以上, 除東京、大阪之外,充滿自然風光與季節美 景的區域更是備受矚目。自2013年日本富士 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開幕之後,靜岡的知 名度大幅提升,除了富士山周邊,其實西部 靜岡也十分精采。從名古屋出發車程只要95 分,就能抵達風光明媚的濱名湖與館山寺溫 泉渡假區,周邊擁有賞花景點「濱松花卉公 園」及館山寺溫泉纜車、遠州鐵道、遊船等 特色交通體驗,以濱名湖為據點的遠鐵觀光 開發集團旗下就有三大飯店,無論是湖景溫 泉飯店或市區商務飯店,都能夠提供同業完 整的西靜岡住宿與觀光路線配套服務。

▲入住湖畔雙飯店可利用的「花開之湯」。

誠摯款待相伴絕美湖景 日本旅館100選企劃備受肯定 館山寺溫泉區套裝服務 市中心便利客房盡覽濱松城景

日式旅館 九重

濱名湖畔純和風旅館

在四季都能感受風光明媚的濱名湖,是受到《日 本旅館100選》肯定企劃評價的溫泉飯店,提供以 在地季節食材為主的會席料理、天然溫泉與充滿 日式美學的舒適 房間,加上誠摯 的款待之心與美 麗湖景,「日式 旅館 九重」讓客 人的五感能夠獲 得滿足,度過最 悠閒暢快的旅行 時光。

地址:靜岡縣濱松市西區館山寺町2178
電話:+81-53-487-1112
官網:http://hamanako-kokonoe.jp/chinese/

WELLSEASON濱名湖溫泉飯店

盡享館山寺溫泉悠閒假

期WELLSEASON濱名湖溫泉飯店的名稱意指能夠感 受濱名湖精彩的四季之美,並能盡情享受所提供 日式貼心款待服務的住宿設施。飯店內擁有多 樣選擇的客房, 也可品嚐以豐富 料理而自豪的自 助式餐食,更有 靜岡縣最大的溫 泉設施「花開之 湯」,以各種讓 人放鬆的空間迎 接住客。

地址:靜岡縣濱松市西區館山寺町1891
電話:+81-53-487-1111
官網:http://wellseason.jp/chinese/

濱松協和飯店

飽覽濱松城春櫻秋楓絕景

緊鄰著傳承德川家康400年歷史,有「出世城」之 稱的濱松城,不僅是交通便利的濱松市中心,周圍 更被綠茵環抱,開放感十足。從飯店客房放眼望 去,春天可以觀賞 滿開的櫻花,秋天 還能欣賞被紅葉包 圍的濱松城,北側 則為南阿爾卑斯山 景。此外,飯店周 邊更有東照宮與各 種德川家康相關的 觀光景點。

地址:靜岡縣濱松市中區元城町109-18
電話:+81-53-457-1111
官網:http://concorde.co.jp/

濱名湖觀光情報站

想認識更多濱松、濱名湖地區,由遠鐵集團精選的中文觀光情報網站「尚未發現的日本─濱松遠州小旅行」 已正式上線,隨時提供當季情報與推薦觀光路線 http://hamanakojapan.hamazo.tv/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