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蔡語夏
日本航空6月推出防災旅遊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日本航空會長大西賢。

促進地區觀光 主題行程周遊東北6縣 結合當地資源 深度行程帶動旅遊消費

在2/21~ 2/23期 間以訪日市場 為主的「東京 Inbound Market EXPO 2018」 展覽中,日本 航空為促進東 北地區旅遊, 與J T B 等日本 旅行社聯手,將於6月推出「防災主題旅遊」行程。

此旅遊商品針對與日本關係較緊密且訪日重遊客較多的台 灣、印尼、菲律賓、泰國等4個主要市場,以長天數的深度行 程周遊東北6縣,行程中將參觀各項防災相關設施,學習如何 減輕災害損傷等。

日本航空會長大西賢表示,防災旅遊是全新的主題行程, 此次特別與南三陸觀洋飯店、東北大學災害科學國際研究所合 作,加強結合地方資源,除了學習各種防災知識之外,也期望 旅客住宿於東北地區期間,能促進當地旅遊消費金額的提升, 透過主題式深度旅遊帶動地方的觀光發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