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蔡語夏
山口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10/7騎動
圖片提供/向日遊

宣示以「自行車立縣」的山口縣,不僅在縣內規劃多條 自行車旅遊路線,自2014年開始舉辦「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可飽覽瀨戶內海及群島風光, 騎乘路線橫跨室津半島與周防大島地區,今年活動將於 10/7舉行,為方便同業販售相關旅遊商品,向日遊顧 問有限公司特別提供5天4夜套裝行程,巡遊秋吉台、 琉璃光寺等必訪景點,預計20人成團,歡迎有興趣的 同業踴躍洽詢。

▲ 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可飽覽瀨戶內海及群島風光。

熱情招募台灣好手參加 5天4夜馳騁瀨戶內明媚風光 百萬花卉爭豔 山口YUME花博會9/14~11/4盛大展開

騎自行車遊山口 嚐橘子火鍋在地美食

2018 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將於10/7舉行, 以馳騁於風光明媚的瀨戶內知名路線為主軸,騎乘路線包 含山口縣東部室津半島的柳井市,以及周防大島地區,全 長約152公里的自行車路線,沿途還會提供周防大島橘子火 鍋、鯛魚壽司、茶粥等當地特產料理,可以馳騁於山口的 自然景觀,並享受瀨戶內海的溫暖潮風。

▲元乃隅稻成神社的123座紅色鳥居美景迷人。

▲周防大島特產美食橘子火鍋。

此次大會也熱情招募熱愛自行車的台灣好手參加,為了 讓自行車大會的參加者體驗更豐富的山口觀光魅力,向日 遊顧問有限公司特別推薦包含10/7自行車大會的5天4夜 套裝行程,利用福岡機場進出,搭乘新幹線只要45分鐘即 可抵達山口,交通十分便利。行程走訪被CNN評選為日本 最美31處風景之一的「元乃隅稻成神社」,以及規劃有31 公里長自行車道的秋吉台,大會前的每日行程皆安排有騎 乘路線,讓參加者徜徉在山口的自然美景,並適應環境為 大會活動暖身。

挑戰日本第一 山口花博打造夢幻花毯

為迎接明治維新150週年紀念「山口未來維新」系列活動盛大展開,「山口YUME花博(第35屆 全國都市綠化山口博覽會)」,將於9/14~11/4期間長達52日盛大舉行,預期將吸引50萬人 來場參觀。會場位於山口市的山口KIRARA博紀念公園,分為歡迎區、花之谷區、庭園展示區、 森林戶外野餐區、山之戶外遊樂區、海之戶外遊樂區、2050年的森林區、海之大草原區等8個 特色區域。將以多達1,000萬株的山口之花,打造如夢似幻的花毯公園,其中更包含榮獲國際園 藝博覽會金賞的山口縣原創花卉。此次更挑戰日本第一長的竹製飛車、日本第一高的鞦韆、日 本第一長的鞦韆、日本第一寬廣的草皮廣場等諸多的「日本第一」,還有互動式發光泳圈「KIRARA RING」及1萬個發光的「夢之種子」等,是綠化博覽會初次正式舉辦的夜間項目。

▲山口YUME花博以百萬花卉打造夢幻花毯。

山口Y U M E 花博活動概要
★大會期間:2018/9/14(五)~11/4(日)

★入場費用:

※團體折扣8名以上,不含小學生以下免入場費之幼兒。
※「2050年的森林區域」、「海之大草原區域」為免費區域。

更多山口縣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