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王政
台虎、茨城簽訂合作備忘錄

▲(左2起)台灣虎航營運長賴俊迪、商務長黃世惠、董事長張鴻鐘、茨城縣知事大井川和彥。

茨城航線3月登場 日本線布局推向12條 1/24搶先賣 單程未稅價只要2,199元起

邁向2018年可說是動作連連,除了1月份小松包機登場 外,3月份更有花卷與茨城的航線開通。為此,台灣虎航 特別於1/15與茨城簽訂合作備忘錄,在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 鐘與茨城縣知事大井川和彥的簽訂下,台灣虎航在日本的拓展 邁向一大步,將航點擴增到12個。

張鴻鐘指出,去年7月間造訪茨城時,便與前任茨城縣知事 橋本昌簽署合作備忘錄,並進行1個月的包機飛航。而透過此 次的簽約,從桃園─茨城的定期包機計劃開始,待台日民航機 關審議後,目標轉成定期航班的模式經營。此外,1/24將推 出茨城開賣價單程未稅只要2,199元起。

大井川和彥表示,位於北關東的茨城對於台灣旅客較陌 生,茨城距離東京近,當地氣溫宜人,既有自然美景,亦有美 味料理,旅客在此能欣賞到都市的美景,亦有樸實的鄉村風 光,值得到訪。為了鼓勵旅客到訪,茨城提供如銅板價500元 搭巴士前往東京,以及租車玩關東只要千元日幣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