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林宥蓁
跟著華航高松四國PAK穿越四國、丹後半島、關西 盛邀同業加入熱銷行列

食宿超給力!住湯村溫泉井筒屋跟日本天皇一起當座上賓日本三道藝術家~朝野家溫泉 但馬牛、長腳蟹贅澤大滿足
高松進、大阪出不走回頭路 日本三景、三大名城、天空鐵道、日式庭園、寺院、酒造、文青熱點 用遊船+纜車神串連

為了讓同業更了解產品優勢 及特色,華航高松四國PAK於 12/4~7舉辦考察團,行程 結合日本三景、三大名城、溫 泉飯店、日本庭園、鐵道、寺 院、酒造等元素,搭配乘坐纜 車與遊船的體驗,富有層次感 的規劃是熱銷的秘訣。

▲ (左起)松井物產株式會社顧問新正夫、金 龍旅遊協理徐秉鈞、良友旅行社日本部協理蔡心 瑜、理想旅遊企劃經理謝杙葇、時報旅遊產品企 劃副理王芛莛、豐華旅行社總經理葉青青、巨匠 旅遊日本部本部長賴欣欣、鳳凰旅遊副董事長張 家豪、汎佳旅行社日本部企劃陳良音、汎佳旅行 社總經理梁廷佑。

跟著華航高松四國PAK穿越四國、丹後半島、關西 盛邀同業加入熱銷行列

華航高松四國PAK以汎佳旅行社為中心,聯合良友旅行 社、金龍旅遊、時報旅遊、理想旅遊、巨匠旅遊、 鳳凰旅遊、豐華旅行社等8家業者組成,自成軍以來歷時9 年,向來以高品質水準持續推出優質旅日產品,在同業市 場建立口碑,引領日本旅遊風尚,亦是銷售獲利的保證。

華航高松四國PAK由於其高松進、大阪出的動線行經四 國、丹後半島2大精華地區,同時穿越關西地區的時尚核 心,是市場少見的規劃,產品推出約1年,旋即獲得發現心 日本獎肯定,加上送客表現亮眼,PAK成員在考察期間受 到日本觀光單位高度重視,各景點皆派遣代表負責接待, 備受禮遇。

高松進、大阪出穿越精華地區 多元行程擴大同業獲利空間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表示,本次高 松四國Fam Tour考察行程以PAK產品「四國 高松德島~丹後半島~天之橋立5 日遊」 為主軸,調整為4天行程,著重景點停留時 間、拉車時間、可看性,住宿訴求溫泉體 驗、景觀,餐食以海鮮為主軸,透過自助 餐、會席料理、涮涮鍋、定食等多樣化的 形式,品嚐瀨戶內海到丹後半島的新鮮漁 獲。

行程鎖定重度的訪日旅遊者、想更進一 步認識日本各種文化魅力的旅客為主要客 群,做出市場區隔。由於高松、大阪進出 機位稀缺,明年度將以現有行程為基礎, 發展出更多元的走法,為同業打造更豐富 的銷售選擇。梁廷佑強調,住宿部份至明 年3月已完全掌握,讓同業銷售無虞。

天橋立、伊根舟屋市場少見 在餐桌上遊覽瀨戶內海風光

考察行程涵蓋傳統日式庭園-中津萬象 園,市場少見的天橋立、搭纜車上傘松公 園、松林步道漫遊,世界最大的木製3大 佛-但馬大佛,被喻為空中車站的余部鐵 道,日本18個最美村莊之一的伊根舟屋, 最能感受當地產業特色的赤磐酒造,文青 熱門景點-舞鶴軍港的紅磚倉庫。

Fam Tour住宿皆安排溫泉飯店,梁廷佑 強調,佳泉鄉的溫泉街是兵庫縣知名的溫 泉聚落,得天獨厚的環境造就其無可取代 的氛圍,可漫步溫泉街感受舊時光,或安 排溫泉煮蛋、露天足浴的體驗。

餐食安排來自瀨戶內海到丹後半島新鮮 現捕的魚蝦蟹貝,享受從舌尖傳來的天然 海洋滋味。鷲羽山High Land Hotel的自助 餐,上一秒Live演出殺章魚秀,下一秒即 可吃到Q彈的章魚在嘴裡活蹦亂跳!嚴選肥 美鰤魚,以涮涮鍋、生魚片、握壽司的吃 法,是當季贅澤的感動。

嚴選必遊行程亮點

世界最大木製大佛 但馬大佛

但馬大佛就是大!長樂寺內貢奉著3座世界 上最大的木製大佛,再以金箔包覆,大佛加 上蓮座達25.3公尺,規模超越奈良東大寺。 寺院中規劃五重塔、大佛殿、藥師堂、鐘 樓、迴廊等建築,呈現出完美工藝與日式建 築文化。寺 院右側懸空 以115根柱 子支撐,宛 如京都清水 寺的清水舞 台般。

文青、網紅新寵 舞鶴紅磚倉庫

鄰舞鶴軍港的紅磚倉庫是全球第1座以紅磚 為主題博物館,歸納全世界紅磚種類、搜羅 全球紅磚建築的紅磚結構,另有介紹舞鶴市 的歷史紀念館,銷 售禮品、伴手禮的 智慧庫,像知名的 海軍咖哩或是買張 明信片寄給親友, 邊玩邊吃還能長知 識,是文青、網紅 拍照打卡的新寵。

像在天空飛行的鐵道 余部鐵橋

位於日本兵庫縣香美町香住區的高架鐵路 橋,由JR西日本的山陰本線使用。冬季期 間,白雪覆蓋在鐵道上,搭配紅色的火車, 鮮明的色彩勾勒出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場景。 居高臨下可眺望周邊民房、海岸線、山景。

感受在地產業文化 赤磐酒造

位於岡山縣赤磐市的酒造,嚴選當地出產的 高品質大米釀造清酒,等級最高的大吟釀桃 の里是採用磨掉40%的精米釀製而成,風味 醇厚,另有桃子、桑椹、柚子、草莓口味的 風味酒。安排酒 藏見學、清酒試 飲,是了解地當 產業特色、體驗 日本清酒文化、 添購伴手禮的好 地方。

傳統溫泉飯店才的日本味

湯村溫泉佳泉鄉井筒屋

連續11年入選5星溫泉旅館的佳泉鄉井筒屋,曾 是日本天皇下塌過的溫泉飯店,擁有純和式的客 房感受最道地的日本文化、享受露天風呂長壽之 湯的洗禮,顯現產品的精緻度與差異化。

湯村溫泉朝野家溫泉

飯店外觀是城堡的樣子,進入飯店後即提供抹 茶及和菓子迎接,冬天端上黑豆茶、夏天以 抹茶款待。以日本文化3道(茶道、花道、香 道)款待客人著稱,規劃庭園風露天溫泉,欣 賞溫泉街風光。

以海鮮為名!大啖海洋饗宴

井筒屋會席料理

湯村溫泉井筒屋會席料理 澎派上桌!大啖擁有日本 三大和牛血統之一的但馬 牛, 長腳蟹火鍋、蒸蟹 腳、煮蟹腳、蟹膏、生魚 片輪番上陣,飽到從天靈 蓋滿出來。

鰤魚涮涮鍋

生魚片、握壽司、涮涮鍋、乾燒,4種吃法把鰤魚的 肥美一網打盡。

鷲羽山 High Land 飯店自助餐

生猛上演的殺章魚 秀,上一秒章魚還 想脫逃,下一秒章 魚已經在嘴裡彈 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