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蔡雅雯
愛媛縣副知事訪台感謝同業 促直航

▲愛媛縣副知事上甲俊史(左3)率蜜柑狗狗和在地業者訪台舉辦觀光商談會, 日本交流協會經濟部主任中杉元(左1)也前來參加。

台北台中舉辦商談會 傳遞最新在地情報 吉祥物蜜柑狗狗也來站台 力推多元面向交流

愛媛縣副知事上甲俊史日前率領在地 業者共同訪台,分別於12月18日 在台北市和12月20日在台中市舉辦商談 會和懇親晚宴,針對農曆春節檔期和春 天櫻花季帶來當地最新情報和名產一六 蛋糕卷、橘子汁提供同業試吃試飲,盼 台灣同業能包裝更多魅力商品送客到愛 媛。上田副知事並表示,特別感謝11月 長榮航空包機10個班次送客約1400人到 愛媛,搭乘率高達98%,希望未來可以加 速促成愛媛和台灣的定期航班直航。

愛媛縣2016年與台北市簽署友好交流 協定,今年6月更與台中市正式締結為 友好城市,無論是 從產業、教育或自 行車、觀光各種面 向都相互積極往來促進交流。本月19日 松山南高校和台北市建國中學、20日同 砥部分校和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更結 為姊妹校。

觀光素材分享上,愛媛縣針對眾所皆 知的島波海道路線,對於單車族和非單 車族都各自提出建議行程,便利業者包 裝商品。並宣告2018年10月28日將舉辦 島波國際自行車大會盛事,共有7條路 線預計招募7000人,有意報名的同業可 預先洽詢愛媛縣府人員保留名額。此外 還介紹了較不為台灣人所知道的內子老 街、大洲臥龍山莊和伊予灘物語觀光列 車,都是極具新鮮感的商品元素。針對 櫻花季,除了知名的松山城、道後公園 外,伯方島開山公園、大三島橋、和今 治頓田川河岸約2千株櫻花樹更是隱藏 版賞櫻景點,歡迎同業利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