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林宥蓁
華航高松四國PAK Fam Tour考察團 感受四國、丹後半島2大精華地區神組合

高松進、大阪出不走回頭路 一次造訪四國+關西地區 送客成績表現亮眼 推出1年即榮獲發現心日本首獎肯定
日本玩不膩!糅合日本3景天橋立、天皇入住溫泉飯店井筒屋、日本最美村莊-伊根舟屋 中津萬象園日本庭園元素

為了讓同業更了解產品優勢 及特色,華航高松四國PAK 於12/4~7舉辦考察團, 走訪行程涵蓋日本庭園、鐵 道、日本三景、寺院、酒 造、溫泉飯店、古蹟,搭乘 纜車與遊船等元素,堆砌出 行程的質感與層次感,PAK 成員親自考察後皆表示更了 解產品的操作,有信心將再 創佳績。

▲(前排左起)良友旅行社日本部協理蔡心瑜、時報旅遊產品企劃副理王芛莛。(後排左起)豐華旅行社總經理葉青青、鳳凰旅遊副董事長張家豪、金龍旅遊協理徐秉鈞、松井物產株式會社顧問 新正夫、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巨匠旅遊日本部本部長賴欣欣、理想旅遊企劃經理謝杙葇、汎佳旅行社日本部企劃陳良音。

華航高松四國PAK Fam Tour考察團 感受四國、丹後半島2大精華地區神組合

以汎佳旅行社為中心,聯合良友旅行社、金龍旅遊、時 報旅遊、理想旅遊、巨匠旅遊、鳳凰旅遊、豐華旅行 社等8家業者組成華航PAK,成軍9年來以高品質水準持續推 出優質旅日產品,多年來已在同業市場建立口碑,引領日本 旅遊風尚,亦是銷售獲利的保證。

高松進、大阪出精華路線 多元行程引領潮流創新體驗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表示,本次高松四國Fam Tour考 察行程以PAK產品「四國高松德島~丹後半島~天之橋立5 日遊」為主軸,調整為4天行程,搭配華航機位規劃規劃高 松進、大阪出,自香川縣出發,經瀨戶大橋銜接岡山縣,進入京都府後,往北造訪丹後半島,再回到大阪的 精華走法。

PAK產品以重度的訪日旅遊者、想更進一步認 識日本各種文化魅力的客群,加上住宿力薦湯村 溫泉佳泉鄉井筒屋或朝野家等特色溫泉飯店,與 市場做出區隔。自推1年來出以來,送客表現亮 眼,成團率穩定成長。由於高松、大阪進出機位 稀缺,明年度將以現有行程為基礎,發展出更多 元的行程,為同業擴大更多的獲利空間,而住宿 部份至明年3月已完全掌握,同業銷售無虞。

由於送客表現亮眼,Fam Tour考察行程中受到 當地觀光單位、景點代表的重視,紛紛派出代表 隨行講解,受到高度禮遇。

匯集鐵道、庭園、寺院元素 嚴選天皇曾入住井筒屋溫泉

梁廷佑指出,在考察行程的安排上著重景點 的停留時間、拉車時間、可看性,像是傳統日式 庭園的中津萬象園,其美學表現不亞於栗林公 園;市場較少包裝天橋立,可搭纜車上傘松公 園、遊松林步道;但馬大佛是世界最大的木製3 大佛,更甚奈良東大寺;被喻為空中車站的余部 鐵道,近年來受到歐美與東南亞市場關注;伊根 舟屋、赤磐酒造最能感受當地產業特色;舞鶴軍 港的紅磚倉庫重新裝修後,儼然成為新一代的文 青熱門景點。

Fam Tour住宿皆安排溫泉飯店,梁廷佑強調,佳 泉鄉的溫泉街是兵庫縣知名的溫泉聚落,得天獨厚 的環境造就其無可取代的氛圍,可漫步溫泉街感 受舊時光,或安排溫泉煮蛋、露天足浴的體驗。

嚴選必遊行程亮點

天橋立

位於丹後半島宮津灣內,搭 纜車登上天橋立傘松公園遠 眺,一道長約3.5公里、寬 約40~100公尺的沙洲,以 跨下望(彎腰從兩腿之間望 向後方)的方式,可看到天橋立宛如登上天空的階梯一般。 橫越在海面上的沙洲上植滿8千多棵古松,沙洲兩側一邊是淡 水、一邊是的鹹水,還有寺院、餐廳、商店街,看點十足。

伊根舟屋

位於丹後伊根灣內的濱 海漁村,行程安排搭船 出海從海面上眺望漁 村。下方停船、上方住 家的組合建構出獨特的 船屋,被列為受保護的傳統建築物群,其特有的建築 風格及被保存下來的老時光,被選為全日本最美麗的 18個村莊之一。在船上欣賞古老且美麗的風光之餘, 還能餵食飛鳶,認識當地生態,增添更多樂趣。

鷲羽山High Land飯店

岡山縣境內的高台上,鄰近瀨戶內海因此飯 店餐廳以瀨戶內海的海鮮為主要食材。於今 年4月重新裝修完工的洋式房共有28 間、和式房36間,每間皆為海景 房。空中露天風呂可眺望瀨戶大橋, 規劃男湯可看日出,女湯可賞夕陽。 旅客每天晚上20:30可欣賞鬼太鼓 表演,或跟飯店租借腳踏車漫遊下 津井船間屋,感受小漁村靜謐時光。

PAK成員考察心得

鳳凰旅遊副董事長 張家豪

PAK成員團結積極,行程包裝著重創新、 品質,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可說是市 場中的一股清流。考察行程安排上時間掌 握極佳,因住宿皆安排溫泉飯店,早點 Check-in對旅客來說才能好好體驗飯店設 施,突顯飯店的特色以及產品的價值。

豐華旅行社 總經理 葉青青

天橋立和伊根舟屋是此最期待的2大亮 點!根據過往到大阪自由行的經驗,每每 想到天橋立、伊根舟屋都因大眾運輸銜接 班次少、搭車時間久等交通不便的問題作 罷,這次親自考察後更能與旅客分享團體 旅遊的方便以突顯團體操作的優勢。

時報旅遊 產品企劃副理 王芛莛

鷲羽山High Land Hotel在今年初重新裝修 之後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井筒屋服務員 的熱情款待讓我留下深刻印象。親自走一 趟天橋立更了解如何操作行程,並詳細介 紹、真心推薦旅客。銷售到目前為止都零 客訴,考察後有信心明年度會賣得更好。

良友旅行社 日本部協理 蔡心瑜

天橋立受到PAK極力的包裝推薦,相當受 到招待團的青睞。但馬大佛可鋪陳相關連 結和亮點提高旅客的興趣、印象,效果會 更好。日本奇景百選之一的余部鐵橋被稱 為空中車站,冬季期間白雪覆蓋在鐵軌 上,搭配紅色車廂,別有一番意境。

金龍旅遊協理 徐秉鈞

PAK成軍9年相當團結有向心力,支持中 心把市場做大,不競價、不走免稅店,擁 有景點、飯店、觀光單位等充裕資源,形 塑PAK品牌口碑,對同業而言,每季皆享 有豐厚退佣,是獲利保證;對旅客來說, 可以用平實的價格享受奢華的體驗。

理想旅遊 企劃經理 謝杙葇

餐食、住宿方面都相當講究,例如鷲羽山 High Land Hotel的自助晚餐,餐點以精緻 的小容器盛裝,呈現出餐點細膩度。與井 筒屋交替使用的朝野屋溫泉,講究傳統的 日本三道,夏、冬季分別使用抹茶、黑豆 茶款待旅客,堆砌出產品的質與量。

巨匠旅遊 日本部本部長 賴欣欣

PAK中心規劃考察路線將既有5日行程濃 縮成4日,仍然非常流暢、充實,展現高 度的專業。景點安排更深入當地生活,像 在伊根舟屋搭船出海從海上遠眺望,停船 庫跟房屋兩兩1組形成獨特的建築風格, 也能在船上餵食飛鳶,動靜態兼具。

汎佳旅行社 總經理 梁廷佑

行程規劃高松進、大阪出不走回頭路,機位 稀有珍貴,動線涵蓋四國、丹後半島、關 西地區,是市場少見的組合。輔以嚴選的 湯村溫泉佳泉鄉井筒屋或朝野家等溫泉飯 店安排,無可取代的溫泉老街氛圍,是最 能迎合日本重度旅遊愛好者的強棒產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