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黃千珮
北海道空知地區訪台推季節魅力

▲(前排右三)北海道空知綜合振興局由局長佐佐 木誠也率團訪台推觀光。

40分鐘車程 札幌旭川之間發現新景區 賞花田 觀雲海 盡嚐北海道當季鮮味

於目前北海道較受歡迎的札幌、 旭川之間,其實有個「空知」地 區,涵蓋了24個市町,距札幌車 程約45分,至旭川則約40分, 為積極推廣觀光,北海道空知綜 合振興局由局長佐佐木誠也率團 訪台,力薦多元魅力素材。從春 天起壯闊田園景觀陸續登場,包 括日本首屈一指的瀧川油菜花 海、北龍町的向日葵花田,也有 由仁町等多座花園,夏天以毫無 光害的星空、螢火蟲吸引遊客,秋天可觀雲海、賞鳥等。而北海道的成吉思 汗烤肉、烤雞串、甜點等美食皆可品嘗,近來熱門的採果也有1,200日幣起 的夕張哈密瓜吃到飽與全天只要1,500日幣的蘆別採櫻桃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