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蔡語夏
新潟大地藝術祭2018/7/29登場
圖片提供/大地藝術祭執行委員會

▲大地藝術祭將有豐富作品展示。(作者 Leandro Erlich)

官方推出單日小旅行每人9800日圓 導覽巡遊藝術展品 享受米其林料理

三年一度的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將 於2018/7/29~9/17舉行,是以 新潟縣南部的十日町市和津南町地區 為主的國際藝術節。為讓業者更容易 安排旅遊行程,特別推出2種行程的 「單日小旅行」,以巡訪藝術展品為 主軸,搭配米其林午餐,行程於越後 湯澤車站出發,2人以上成行,含巴 士、午餐、日文導覽及保險每人9,800 日圓,也可提供同業客製化行程,另 有「大地藝術祭鑑賞護照」的販售申 請,無需事先支付押金,並以實際銷售數量結算金額,便於操作。2018年1~ 3月還有冬季活動,季節限定的「豪雪體驗」及「夢幻雪花火」2天1夜行程, 欣賞雪煙火與藏有2萬顆燈光的夢幻雪原,還能品嘗獨家鄉土宴客料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