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蔡雅雯
佐世保弓張之丘飯店 爭取送客

▲弓張之丘飯店支配人永石尚士。

一覽九十九島全海景 房間看日出賞夕陽最棒 歐式自助午餐1,600日圓超澎派 推薦團客使用

坐落於九十九島國家公園的弓張之丘飯店, 擁有最美麗的海景眺望視野。近兩年來耗費 上億日圓鉅資重新改裝飯店,希望爭取更多 海外遊客入住。支配人永石尚士表示,針對 台灣同業一泊二食有特惠房價,晚餐是高達 50種菜色的和洋自助餐、還附有螃蟹和檸檬 牛排吃到飽。無論是從JR佐世保車站、還是 豪斯登堡大倉飯店都有免費接駁車接送,台 灣同業若需團體利用,可另行預約洽詢。此 外,即使不住宿,弓張之丘飯店的歐式自助 午餐不僅菜色彭湃、每人1600日圓的合理價 格,也在日本國旅業界極有口碑,非常歡迎 台灣同業多加利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