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張偉浩
喜鴻假期 冬遊東北、北海道雪白世界

▲青森睡魔祭1980年被指定為重要無形民俗文化財。

透過長榮仙台╱函館+東北新幹線串聯 賞樹冰看夜景 漫遊銀山溫泉、角館武家屋敷散策、感受睡魔傳統文化

日本東北地方又名陸奧,蘊藏全日 本溫泉資源之最,造就許多仙境 般的溫泉勝地,像是旅客耳熟能詳的 日劇《阿信》的故鄉山形縣,擁有知名 的銀山溫泉,亦是宮崎駿動畫片《神隱 少女》裡湯婆婆的油屋取景地,到了冬 天白雪紛飛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此 外,到了1月還有世界奇觀─藏王樹冰 的形成,更造就冬季必遊東北的主因。 喜鴻假期將此最重要的兩大元素集合包 裝「藏王樹冰、雪上活動、角館散策、 睡魔村、日本三景松島、函館百萬夜 景、東北溫泉5日」,給予同業日本冬 季銷售首選。

喜鴻假期東北亞線控副理戴智旻表 示,產品透過長榮航空仙台進╱函館出 的的規劃,不但可以一次走訪東北山形 縣、宮城縣、秋田縣主要景區之外,還 能搭乘一段東北新幹線,順遊北海道函 館的經典景點,打造雙點進出的愜意浪 漫之旅。

藏王樹冰玩雪趣 松島遊船品味伊達文化

東北藏王5天產品,在山形縣首先拜 訪「雄大的藏王、神秘的樹冰」,自古 名聞遐邇,為奧羽地方之秘境。來自西 伯利亞的寒冷季節風遇到藏王朝日連 峰,急速上昇,形成飽含濕氣的冷霧, 在青森冷杉的枝幹上瞬間結冰,再加上 雪花覆蓋,於是形成巨大的塊狀物,一 整片佇立在山頭叫人驚嘆。此外,旅客 還能在此享受戲雪,打雪仗的樂趣。

在宮城縣則是前往東北最古老的桃山 建築—五大堂,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文 化資產。還有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在 此旅客可以搭乘遊船,遊覽松島灣260 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感受發著伊達文 化的歷史氣息。最後再前往世界文化遺 產平泉中尊寺,是12世紀時繁榮一時的 著名古剎,沿月見坡石階拾級而上,穿 過衫林,從典雅莊嚴中尋訪當年藤原氏 顯赫權勢的歷史痕跡。

品味小京都貴族風采 搭乘函館纜車賞百萬夜景

秋田縣最著名的莫過於有小京都之稱 的角館武家屋敷,與青森傳統祭典—青 森睡魔祭,旅客能夠透過喜鴻假期的腳 步漫遊角館,這個小市鎮保存了許多京 都古時風格的建築古蹟,以及京都古時 貴族和武士的生活型態,感染古日本的 風俗與貴族習性。爾後便前往青森睡魔 之家WARASSE,館內介紹青森睡魔祭相 關歷史、製作技術等,以及提供青森縣 內各種旅遊資訊。

產品為了豐富旅客旅程的多樣性,特 別安排東北新幹線,從新青森站前往新 函館北斗站,不但縮短了交通時間,更 能延伸遊覽北海道。旅客到了函館可以 搭乘夜景纜車,將欣賞價值百萬美金; 與香港、拿坡里並稱世界3大夜景的函 館夜景,港灣上的漁船在海面上勾勒出 點點漁火,如夢似幻美不勝收。此外, 還有函館朝市、金森倉庫群、女子修道 院等景點也一一拜訪不錯過。

台灣虎航仙台進出遊大東北 最上川雪見舟緬詩懷

透過台灣虎航仙台進出的也有價格更 為親民的「藏王樹冰、雪上活動、最上 川雪見舟、秋田內陸鐵道、銀山溫泉、 日本三景松島、三溫泉懷舊鐵道5日」 產品,產品較為不同特點為最上川雪見 舟,可以欣賞由48個瀑布組成的天然 美景,一邊聆賞風趣船伕吟唱山形縣民 謠,感受日本詩人的雅興。因進出點的 優勢,還能拜訪田澤湖、嚴美溪,並搭 乘秋田內陸縱貫鐵道,感受東北醉人的 自然精粹。

產品包裝優勢
1.仙台╱函館+東北新幹線串聯,不走回頭路旅程愜意。
2.網羅樹冰、溫泉、睡魔、夜景,最強大旅遊元素。
3.加碼推出台灣虎航產品,價格親民,旅遊感受不打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