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蔡語夏
冬遊富山縣童話合掌村夢幻點燈
圖片提供/向日遊

富山縣以世界遺產五箇山合掌村而聞名,每 年12月~隔年3月為富山雪季,縣內各地化 身銀白世界,冬季活動也接連登場。不論是 欣賞合掌村夢幻的夜間點燈,搭乘遊覽船探 訪庄川峽銀白雪景、品嘗暖呼呼的高岡火 鍋,或是宇奈月溫泉的雪上煙火大會,都能 體驗富山的冬季魅力。11/26、11/27富 山縣率領4個市町村特別來台舉辦「旅遊體 驗市集」,歡迎同業共襄盛舉。

▲ 世界遺產五箇山合掌村冬季點燈呈現夢幻氛圍。

庄川遊覽船探訪銀白世界 宇奈月溫泉欣賞雪上煙火 富山 & 4市町村旅遊市集 11/26嘉義、11/27台北

位於日本海沿岸的富山縣,擁有豐富觀光資源,搭乘中華航空每週 4班直飛航班即可輕鬆前往,五箇山合掌村擁有獨特的合掌造房 屋建築,冬季時被靄靄白雪覆蓋,宛如童話世界般的迷人景緻,吸引 許多遊客造訪。

岩瀬家為五箇山合掌村中規模最大的建築物,已有300多年歷史,被 列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產,每到冬季,行德寺山門周邊將有點燈活 動,還可欣賞五箇山民謠,或品嘗手打蕎麥麵、鹽燒岩魚等當地美食。

庄川遊覽船冬季巡航

冬季的庄川峽換上銀白裝扮,12/1~2018 /1/31期間可搭乘遊覽船,約25分鐘航程 的「長崎橋周遊路線」,可欣賞兩旁自然風 光與美麗湖景,大人1,000日圓、兒童500日 圓,時間表以外只要8人以上也可預約出航。

日本海高岡火鍋節

高岡市為哆啦A夢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故 鄉,每到冬季就會舉辦熱鬧的火鍋節,在超巨大 的鍋內放入大量的魚貝類、蔬菜和各式食材, 於2018/1/13、1/14高岡市內商店街會場可 品嘗當地自豪的火鍋,享受日本海的美味精華。

環水公園冬季幻想曲

因「全球最美星巴克」而聞名的富岩運河環水 公園,將於2018/2/10、11、24、25舉辦第2 屆「環水公園冬季幻想曲」,除了去年大受歡 迎的葡萄酒及日本酒試飲會,還有音樂表演及 各種活動,可享受結合光與音樂的歡樂氛圍。

宇奈月溫泉雪之嘉年華

宇奈月溫泉鄉的雪 之嘉年華, 將於 2018/2/3在宇奈 月公園舉行,白天 有工藝精湛的雪雕 像比賽,晚上則有 獨特的火把遊行隊 伍,還能品嘗加入 黑部名水豬肉的暖 呼呼火鍋料理,於 1~3月的每個週六 還可欣賞美麗的雪上煙火大會。

  

▲11/26旅遊體驗市集於嘉義檜意森活村舉行。

富山縣率領4市町村來台 旅遊體驗市集嘉義&台北登場

為了推廣富山縣旅遊魅力,富山縣於11/ 26、11/27率領魚津市、礪波町、小矢部市 以及朝日町等4個市町村來台推觀光,不僅邀 請知名旅遊部落客Wisely分享旅遊體驗,富山 縣吉祥物「KITOKITO君」也將蒞臨現場,還 有紙風船、立山黑部六大交通工具DIY,以及 活力少女團體「PicoPico Revolution」現場歌 舞表演,歡迎同業一齊到場同樂。

● 11/26(日)13:00~17:00
嘉義檜意森活村 森舞台
● 11/27(一)15:00~19:00
東區地下街二號廣場(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更多富山縣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