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張偉浩
統一旅行社
▲(左3起)統一旅行社總經理孫運琦、日本政府觀光局理事小堀守、統一旅行社獎勵旅遊部部長劉信誠、國外部副總蔡長吉。

世界首家與久慈海女祭合作 讓旅客換裝體驗祭典遊行 2018年計畫每月每季規劃特殊主題產品 吸引旅客注目

千里馬也需要有伯樂的賞識才能發揮最大本能,這就好比當初統一旅行社總經理孫運琦看好現任統一旅行社獎勵旅遊部部長劉信誠一樣,給予他最大的平台與資源,揮灑自我才能,造就了統一旅行社從商務開票變成有自主商品的旅行社,在今年還一舉獲得心日本獎的最優秀獎的殊榮。劉信誠表示,低成本航空進駐與日本開放民宿以來,市場上系列產品銷售大不如前,想要創造旅行社的價值,產品就要有創新,除了天數與主題要吸引旅客之外,最無法取代的就是與當地觀光協會合作,讓旅客真的能深入體驗傳統文化,而不是表面遊覽。
 
擁有7年的日本旅遊操作經驗的劉信誠,在311大地震後依然對東北旅遊不離不棄,始終給予穩定的送客數,也與當地飯店旅行業者建立穩固的情誼。以這次得獎產品「造訪海女的故鄉.岩手北三陸.久慈海女祭.遠野故鄉
村.深度之旅7日」,便是完整地遊覽東北著名景點,更是全世界首家旅行社與久慈市合作,讓旅客體驗擁有640多年歷史、而且每年只舉辦一次的「海女祭」。團員們不只是觀賞,也會參與前1天的祭典前交流,祭典當天還會換裝下場同樂,實際與當地人互動。祭典除了有豪華雄偉的山車,並且有神輿遊行伴隨,這些都是海女祭的壓軸好戲。還有白天舉行的鄉土藝能遊行、山車大集結的前夜祭,即使連續2天參與觀賞都相當值得。
 
此外,統一還要帶領旅客參觀小袖海岸的海女以不使用氧氣筒潛入海裡的神技,並讓旅客品嚐現撈海膽的新鮮美味。還有前進充滿江戶時代風味的遠野故鄉村,當旅客在這個村莊裡漫步時,欣賞川流的小溪、水輪、草地和炭燒小屋,彷彿回到舊時代感受村民的生活。
 
產品包裝優勢
1.獨家與久慈海女祭合作,讓旅客體驗傳統祭典。
2.安排觀賞並品嚐小袖海岸海女素潛採海膽與鮑魚。
3.遊覽江戶時代遠野故鄉村,感受舊時代農村生活。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