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林宥蓁
汎佳旅行社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

發現心日本獎3連霸 獨得2座獎項今年度最大贏家 西瀨戶5縣串連路線取勝 西靜岡優質食宿&體驗得分

汎佳旅行社再傳捷報!自9月以「富士靜岡」拿下日本獎勵旅遊大獎後,再以「西瀨戶5縣九州四國5日遊」、「西靜岡東海3縣、晝神山湯、館山寺九重飯店山海溫泉華麗5日遊」分別勇奪第4屆發現心日本獎的最佳優秀獎
及優秀獎,是今年參賽業者中的最大贏家,在在彰顯汎佳旅行社操作日本旅遊的專業及獨到目光。
 
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表示,「西瀨戶5縣九州四國5日遊」以順時針走法沿線造訪山口縣的東洋第1大鐘乳石洞-秋芳洞,廣島縣的地標-海上的大紅色宮島鳥居,經島波海道銜接愛媛縣,前往日本最古老的道後溫泉,以及松山城和鮮少有觀光客到訪的秘境內子町,接著搭渡輪橫越豐後水道抵達大分縣的湯布院和悠美的金鱗湖後再進入福岡,完成西瀨戶5縣環遊之旅。2/14、18春節期間持續出團。
 
「西靜岡東海3縣」領先市場規劃串連靜岡、愛知、長野3縣的玩法,領先市場嚴選最高檔的晝神溫泉飯店、濱名湖館山寺溫泉九重飯店、45層樓地標濱松大倉酒店,打造極致旅宿體驗。行程走訪香嵐溪、日本古代繁榮興盛的馬籠宿驛站、龍潭寺庭園,日本最大規模的龍岩鐘乳石洞,前往濱松花卉公園賞花,安排採果體驗,並在nicoe品嚐甜美的和果子,實現深度走訪、優質食宿、體驗行程的包裝精神。2/16、18過年期間不打烊。
 
產品包裝優勢
1.連續3年獲得發現心日本獎肯定,今年度拿下2座大獎。
2.西瀨戶5日領先市場規劃一次走訪5縣感受風情各異。
3.西靜岡5日嚴選最高檔飯店、優質餐食、採果體驗行程豐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