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黃千珮
四國愛媛縣啟動多元化宣傳

▲(左起)愛媛縣經濟勞働部國際交流課課長谷口敏久、海外 交流連携推進員田上月琇。

展旅遊魅力.積極參與友好交流城市台中活動 推運動觀光.島波海道自行車大會明春起報名

愛媛縣於今年6月與台 中市正式簽訂「友好 交流備忘錄」,配合台中市 政府觀光旅遊局於10月下 旬舉行的「OK台灣台中出 發」單車環島活動,身為日 本友好城市代表,愛媛縣也 派員前來熱情參與。

擁有自行車聖地「島 波海道」的愛媛縣即將於 11╱11啟動紅葉包機,直 飛松山機場,為吸引更多台灣遊客前往,積極展開宣傳,不僅於台北捷 運主要車站燈箱、壁面刊登包機情報,也透過旅遊雜誌提供觀光魅力, 更配合社群媒體將直飛情報拓展至更多人。代表訪台的愛媛縣經濟勞働 部國際交流課課長谷口敏久表示,愛媛有豐富的觀光素材,除大家熟知 的道後溫泉,島波海道也備受矚目。「2018瀨戶內島波海道國際自行車 大會」更已確定將在10╱28舉行,屆時預計有7,000人一同上路馳騁,預 計將於明年4月下旬起開放報名,非專業比賽,是可以輕鬆享受騎乘樂趣 的自行車大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