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徐意雯
宮崎縣都城市推出優厚補助金盼送客

▲都城市長池田宜永(前排中)、(前排左起)旅館公會總會榮譽理事長徐銀樹、華旅旅遊總經理羅俊英、華航台北分公司 客運營業部業務副主任張詩如、汎佳旅行社總經理梁廷佑、都城觀光協會會長堀之內芳久、統一旅行社獎勵旅遊部部長劉信 誠。

日本美味肉品及優質燒酒雙冠王之故鄉 歡迎台灣旅客住宿品嘗奢華美味

位於宮崎縣西南邊,與鹿兒島縣為鄰 的「都城市」是南九州行程必經之 地。除了華航每周2班的宮崎航線及華航 每週5班、台灣虎航每周4班的鹿兒島航 線外,明年3/6起華航預計再新增一班 宮崎航線,讓商品操作自由度更高。

豐富的美食、銘酒是都城最大魅力, 為了提升旅客住宿比例,同時又能體驗 在地特色,都城推出優渥的補助金制 度,針對台灣旅客更是大方加碼,期待 同業能夠力推送客。

日前和牛解禁,第一批來台的便是宮崎牛,而生產量最大,品質也絕佳的 便是都城市產的和牛。此外,當地「霧 島花園酒廠」所產的燒酒量也是日本第 一。針對冬季旅遊重點,都城市長池田 宜永推薦高千穗牧場、關之尾瀑布及霧 島花園酒廠的見學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