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蔡雅雯
迎接明治維新150年 山口夢花博9/14登場

▲山口夢花博將從9/14-11/4 舉行長達52天的活動盛事。

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10/7舉行 152公里美景無限 招募車手20名台灣限定募集中 5天4夜單車觀光行程歡迎同業送客

山口縣今年秋天活動滿檔,擬 於9/14起跑的山口夢花博是 山口縣年度最大盛事,多項設 施挑戰日本第一極有看頭,預 期將吸引50萬人潮!自2014 年開始舉辦的Southern Set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今年邁 入第五屆將於10/7舉行, 152公里騎山繞海美景無限, 向台灣車手熱情招募中。同時 推出5天4夜串連人氣景點如 秋吉台等單車觀光示範行程, 歡迎同業洽詢組團送客。

山口夢花博集結日本之最

▲山口縣以萬花海打造花毯公園。

 

迎接明治維新150周年,山口縣政府 以「於山口綻放.向未來播種~回首 過去150年歷史、牽絆下個150年將 來~」為主題,將在山口市的「山口 KIRARA博紀念公園」,於2018/9/ 14~11/4盛大舉辦長達52天的「山 口夢花博(原名:第35屆全國都市綠化 山口博覽會)」。會場共分為八區, 付費區擁有四個日本之最的榮耀,包 括:日本最長竹製雲霄飛車、日本最 長及最高木製鞦韆、日本最大草坪廣場等。外國遊客只要出示護照即享團體價,更提供免費區 域,建議可與山口縣內獲選為「日本最美景點31選」的元乃隅稻成神社、秋吉台等著名景點共 同搭配二日遊行程,歡迎同業朋友多加利用。

騎單車玩山口縣 觀光兼參加大賽好充實

2 0 1 8 S o u t h e r n S e t o Longride自行車大會將於 10/7舉行,以馳騁於風 光明媚的瀨戶內知名路 線為主軸,騎乘路線包 含山口縣東部室津半島 的柳井市,以及周防大 島地區,全長約152公 里的自行車路線,沿途 還會提供周防大島橘子 火鍋、鯛魚壽司、茶粥 等當地特產料理,可馳騁於山口的自然景觀,並享受瀨戶內海的溫暖潮風。 為了讓自行車大會的參加者體驗更豐富的山口觀光魅力,向日遊顧問有限公 司特別規劃包含10/7自行車大會的5天4夜 套裝行程,利用福岡機場進出,搭乘新幹線 只要45分鐘即可抵達山口,交通十分便利。 行程走訪被CNN評選為日本最美31處風景之 一的「元乃隅稻成神社」,以及規劃有31 公里長自行車道的秋吉台,大會前的每日行 程皆安排有騎乘路線,讓參加者徜徉在山口 的自然美景,並適應環境為大會活動暖身。

▲推薦串連人氣景點秋吉台一起包裝行程。

  

▲周防大島特產美食橘子火鍋。

 

▲元乃隅稻成神社的123座紅色鳥居美景迷人。
 
 

更多山口縣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