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期|2013.04.02|記者:歐彥君
遼寧省旅遊局副局長應中元愛上苗栗首站泰安觀止董事長江德利推廣溫泉理念受肯定
攝影>許維玲 第16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上週在苗栗盛大舉辦,再度敲響兩岸旅遊交流的響鑼,揭開旅遊業雙向交流、品質為重的新扉頁。遼寧省旅遊局副局長應中元也率團訪台交流,藉由此次到苗栗參加盛會的機緣,在全台最出名的溫泉飯店之一~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董事長江德利的盛邀下,帶著7家遼寧省組團社考察泰安觀止,並簽定雙向合作意向書,在遼寧省各大城市開放赴台自由行的前提下,首選首站到泰安觀止泡溫泉,享受空間藝術、人文藝術的極致表現,泰安觀止也將推動赴大陸旅遊首選遼寧,首站遼寧,分點分次深度遊遼寧,體驗東北真正人文、歷史全方位的風情。應中元也盛邀江德利組團到遼寧考察,將安排雙方溫泉業者交流,為東北溫泉發展注入新意。
▲(左起)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董事長江德利、遼寧省旅遊局副局長應中元。

中國海峽行社董事長許淑玲促成雙向交流

應中元在中國海峽旅行社董事長許淑玲推薦下,考察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軟硬體設施,更在江德利的介紹中,體會台灣溫泉文化的深度之美與令人難忘的待客之道,加上著名的6星級觀光縣長劉政鴻的行銷實力令人大開眼界,讓應中元對於台灣自由行首選苗栗深度遊深具信心,也期望苗栗多送客到遼寧,除了參加2013年5~10月中國錦州世界園林博覽會,更能安排感受「滿韻清風‧多彩遼寧」的多元旅遊風貌, 2013年遼寧旅遊將推廣「美麗中國之旅」整體旅遊形象,結合遼寧省旅遊主題產品特色,全省將推出50多項豐富多彩的旅遊節會活動,豐富旅遊產品,活躍遼寧旅遊氣氛,讓廣大遊客在旅遊節會活動中感受和體驗遼寧旅遊的無限魅力。歡迎業者納入產品,包裝遼寧節慶主題之旅,豐富遼寧旅遊風貌。

許淑玲多年推動遼寧旅遊有成,深獲兩岸業界推崇,兩岸旅遊大步開放至今,許淑玲始終堅持旅遊品質,不論送客到大陸或是接待兩岸經貿訪問團互訪,他堅信唯有誠信旅遊、堅持品質才是產業永續經營之道,此次促成遼寧省與苗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合作,對於未來兩岸自由行旅客都是一大福音。許淑玲認為,陸客自由行的開放,將讓台灣觀光發展更深度到各個縣市,在互利共贏的基礎下,好山好水好人情的苗栗,加上有養在深閨、如世外桃源般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苗栗將受到更多陸客的喜愛,成為受歡迎的旅遊地。而在雙方的客源互動下,遼寧也能成為台灣背包客的天堂。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簡介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位於泰安溫泉區汶水溪旁,隱身山嵐雲霧飄邈間,是一間外曠內細、自然原始、人文時尚與和諧共融的「設計會館」。

會館房間共68間,一共分為28種房型,房間坪數13~40坪不等。每間房型看出去的景致都截然不同,有室內造景、面山、面溪等。都充滿極簡、休閒、時尚、超奢華與創意。但都脫離不了「與大自然融合」的基本要素,是粗礦與細膩的結合,呈現人文與藝術所創作出的效果。

觀止來自唐詩含有「追求事物最完美的境界」及左傳「季札觀周樂」中有「最美不過如此」的讚嘆!期許「觀止」能逐漸趨於完美,也希望讓遊客看到「觀止」驚奇連連「嘆為觀止」。

▲(前排左起)中國海峽旅行社董事長許淑玲、泰安觀止溫泉會館董事長江德利、遼寧省旅遊局副局長應中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