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期|2018.04.30|記者:李昭頤
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打造最極致精彩的黃山旅遊體驗

粉牆黛瓦、桃林、小橋、牌坊以及緊緊相依的湖畔,這裡是黃山市黟縣,人們口中的桃花源。除了有最精彩的歷史人文,其美如仙境的山湖景色更是令人驚艷!多年來致力於黃山市黟縣發展的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不僅整合了在地豐富資源,更是積極推陳出新、結合在地人文特色與時俱進,打造出嶄新的旅遊型態,為黃山市黟縣旅遊發展屢屢創下佳績。未來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將持續專注於推廣徽文化之美、展現黃山市黟縣最精采動人的一面!

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朱武

全縣旅遊資源整合開發 | 黟縣大景區建設提升 | 旅遊公共設施配套建設 | 旅遊業總創新發展

精彩黟縣、最美徽文化,就從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開始

組建於2012年11月的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集合了旅遊景點開發經營、旅遊配套設施建設經營、旅遊諮詢服務等,註冊資本金3.15億元,致力於全縣旅遊資源整合開發、黟縣大景區建設提升、旅遊公共設施配套建設、旅遊業態創新發展等4大任務,讓更多人能見到黟縣精彩景色與最美徽文化風貌。


目前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共有8個全資子公司、7大部門、234名員工。其中全資子公司的部份分別為徽黃旅遊景區管理有限公司、研拓旅遊商品投資有限公司、漢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宏村印象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徽黃古城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徽黃西遞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悅途體育旅遊有限責任公司、徽黃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等;7大部門則是以辦公室、項目部、財務部、景區管理部、營銷中心、企劃部、古城開發等去進行規劃,並透過細緻的分工、專注地開發精神,將徽文化推向頂峰,創造全新的旅遊體驗與價值。

集結山水景色、人文薈萃,打造全新旅遊型態

此外,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經營範圍除了集吃、住、行、遊、購、娛於一身外,還擁有10個景區的開發、經營與管理權,美溪黃姑河、情侶林片區獨家開發經營權,以及經營體育旅遊、國際旅行社、旅遊商品開發等業務。而在宏村景區旅遊部分,則是將套服務改造提升項目284.5畝商業用地,縣城27.8萬平方米國有資產的開發、經營與管理權,西遞石窟60畝流轉土地,40畝的屏山戶外營地等項目,積極打造並開發新的旅遊資源。

2014年更是與途家網合作開發宏村景區周邊為皖南風情文化生態旅遊度假基地、宏村印象B13號樓、五里分時度假產品等項目;2015年與精工建設集團合作開發宏村印象D區;2016年與景域集團合作開發關麓片區、南京淳璞旅遊合作開發“百匠堂”項目,並與無錫天語合作舉辦西遞音樂節暨山地馬拉松賽;目前集團正與中國航天中心等多家業內企業合作洽談,朝著多元化方向發展,堅持打造景區差異化、發展旅遊新業態,加快品牌的深度開發,逐步做強做大,力爭早日形成品牌化、規模化經營的國有控股集團公司。

走進徽文化 享受桃花源之美

黃山市黟縣徽黃旅遊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擁有10個景區的開發權,分別為5A景區1個、4A景區2個、3A景區1個、正在申報4A景區1個、古村落文化型景區4個、自然景觀型景區5個、體驗型景區1個等10個景區,並積極計畫將徽文化推向頂尖、邁向國際。

在這些景區當中,就包含聞名世界的世界文化遺產「西遞」、華東最大的瀑布群「打鼓嶺」、中國風水文化名村「屏山」、《臥虎藏龍》拍攝地「木坑竹海」、中國木雕第一村「盧村」、陶淵明筆下十里桃花渡「桃花源漂流」、千年喀斯特地貌「西遞石林」、中國三大秋色之一「塔川」、神奇連體古民居「關麓」、杜鵑花海「五溪山」等景區,不僅景色優美宜人,更是有著豐厚的歷史文化、精彩的人文藝術等著旅人們前去探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