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劉彥廷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 重慶獎勵旅遊第一專家

擁有專業豐富經驗 去年接待4萬人 今年看好市場 目標2倍成長
打造重慶+貴州黔東北新路線及湖北、四川、長江三峽多樣行程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副總張軍。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 重慶獎勵旅遊第一專家

近年來,越來越多公司行號選擇到 重慶舉辦獎勵旅遊,重慶不僅是 大陸面積最大的直轄市,都市建設發展 成熟,國際5星級品牌酒店眾多,能提 供全球旅客高品質的接待服務。另外, 重慶交通便利,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透 過「海陸空」可深度探索周邊城市,感 受巴渝文化的獨特魅力。

接待台灣遊客近萬人 熟知台灣旅客需求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副總張軍 表示,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成立於 2006年,操作海外入境遊、大陸國旅, 以及會展獎勵旅遊等業務多年,擁有豐富 經驗,在業界有廣泛的人脈和知名度。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在入境接待 業務有著良好表現,歷年來在重慶名列 前茅,每年組織和接待境外遊客2萬人 以上,其中針對台灣市場接待遊客近萬 人,是台灣團隊主要的地接社,團隊長 期從事對台接待工作,熟知對台事務, 與台灣旅遊業與相關機構有著密切的業務合作。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以重慶為基地,推出多款長江三峽、武隆等線路行程。

去年接待4萬人大團 獎勵旅遊接待能力獲肯定

張軍指出,曾接待過馬爹利洋酒公司 台灣地區獎勵旅遊160人、台灣永達保 險年會800人等大型團體,無論是接待 服務層面,或是活動創意性,都跟市場 上不一樣,加上導遊及服務人員的品質 好,能滿足旅客的各種需求。每年的獎 勵旅遊團量都穩定成長,例如去年獎勵 旅遊接待達4萬人,今年看好市場,目 標接待8萬人以上!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是長江上最 大、信譽度最高的美商維多利亞系列遊 船的一級代理商,具有很高的競爭力, 同時也取得國賓船隊長江一號,旅客能 體驗上下水8日經典行程,更可感受到 「輪船坐電梯」,運用世界最大的升船 機,銜接三峽大壩,話題性十足。

▲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推出全新重慶延伸黔東北行程,帶旅客感受不同民族民俗魅力。

長江三峽產品具優勢 重慶行程延伸黔東北

針對團體旅遊行程部分,除了長江 三峽知名產品,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 社以重慶為基地,延伸推出貴州、湖 北和四川等線路,例如今年主打重慶加 貴州,走訪至黔東北,著名景點如梵淨 山、長壩石林、烏江山峽等,因考量台 灣出遊旅客年紀較長,故行程不用動 車,省去提領行李搬運等問題,以全程 拉車方式,輕鬆漫遊當地風光、欣賞各 地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 行社與重慶各家星級酒店保持密切合作 關係,是多家星級酒店的優秀供應商, 目前簽約的5星級國際品牌酒店,包括 凱賓斯基酒店、君悅酒店、艾美酒店、 萬豪酒店和溫德姆酒店,提供旅客最高 檔次的住宿體驗。

另外,今年3月起也陸續引進50~60 台3排椅巴士,以最新、最舒適的車上 空間,讓旅客能享有完美愜意的旅程假 期。重慶暢遊天下國際旅行社在軟硬體 服務上都積極提升,期盼加大與台灣業 者合作,攜手創商機。

產品包裝優勢
1. 擁有近6年的會議接待經驗,能幫客戶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2. 曾接待過台灣永達保險年會800人等大型團體。
3. 與重慶各家星級酒店長期合作,取得房間數和房價有優勢。
4. 以重慶為基地,延伸推出貴州、湖北和四川等多款豐富行程線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