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20|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搭國航輕鬆遊稻城亞丁 價格最吸睛

▲上里古鎮是四川歷史文化名鎮,當地建築風格仍以明 清時期的為主,相當值得一訪。

取得中國國際航空一手機位及票價優勢 直飛成都 行程順暢 稻城亞丁10、11、13日產品多樣 入住當地4~5星優質酒店

近年來,稻城亞丁知名度大開,旅 遊市場大幅成長,當地原生態的 自然風光和藏族風情,吸引全球旅客造 訪,也成為大陸旅遊最熱門的旅遊目的 地之一。看好今年稻城亞丁市場,友泰 旅遊特別攜手中國國際航空,運用一手 機位及票價優勢,包裝多款熱門行程, 價格具競爭力,提供同業銷售。

稻城亞丁10日熱銷中 直售價4萬元有找

友泰旅遊大陸部副總經理邱建爐表 示,針對稻城亞丁推出10日、11日和 13日等多款精彩行程,吃住檔次全面 提昇,讓不同預算的旅客能有多樣自主 選擇。其中運用中國國際航空直飛成都 優勢,推出「【稻城亞丁】四姑娘山、 丹巴、新都橋、直飛超值10天」,以 直售價38,900元起價格,打造市場最吸 睛產品!

稻城亞丁有「最後的香格里拉」、 「藍色星球上的最後淨土」等美稱,向 來以神秘又美麗的風光,魅惑著世人目 光。10日行程,直飛成都,隔日遊覽四 姑娘山,走入那四座終年積雪、有如四 位美麗白衣仙女的故事之中,並安排觀 光車,輕鬆走訪長坪溝,春季能欣賞到 浪漫雪景、高山杜鵑,秋季則可感受燦 爛繽紛的大自然色彩,不同月份造訪, 都能有不同的感動。

安排走訪新都橋、塔公寺 景色動人 攝影家的取景勝地

行程中安排「千碉古國」美譽的丹 巴、「攝影家天堂」─新都橋、「菩薩 喜歡的地方」─塔公大草原,以及甲居 藏寨、梭坡古堡、八美小鎮、犛牛谷天 然畫廊等秘境,也是全球攝影家最喜歡 的取景勝地。

穿越4,412公尺的高爾寺山後,抵達 理塘,前進稻城亞丁,帶旅客走訪柏楊 樹林、紅草地、沖谷寺、珍珠海、洛絨 牛場、仙乃日神山、央邁勇神山、夏諾 多吉神山、稻城白塔、毛埡大草原等浪 漫景點,細細感受神秘的藏傳佛教文化 和壯觀的雪山風光。

全程入住4~5星酒店 餐標RMB50元以上

邱建爐強調,為給予旅客最舒適的旅 程體驗,行程安排當地最優質酒店,包 括準5星級塞侖吉地大酒店、準5星華美 達安可酒店、準4星悅山渡假酒店等, 讓旅客能在酒店內好好享受酒店設施及 充分休憩。

另外,餐食部分,除了規劃成都小 吃,也有農家合菜、中式道地合菜等, 餐標人民幣50元以上,讓旅客出遊玩得 充實又享受。產品推出以來銷售熱烈, 歡迎同業把握機會銷售!

產品包裝優勢
1. 運用中國國際航空航班及票價優勢,產品包裝具有競爭力。
2. 搭乘國航直飛成都,前進稻城亞丁,行程最順暢。
3. 全程入住當地優質酒店,整體售價亮眼,直售價4萬元有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