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湯擷嘉
華東新玩法 遊輪遊江南世紀遊輪4/8震撼首航上海南京航線
大陸頂級五星河輪“世紀天子號”全年開通“上海~張家港~泰州~南京”往返航線 邀您體驗奢華的江南水上旅程
世紀遊輪7艘豪華船隊領先大陸業界 帶您悠遊重慶宜昌經典三峽航線 閱覽赤水、雲陽龍缸、金佛山、武隆知名景點
 
世紀遊輪規劃「上海週末遊輪1日遊」,安排旅客在週六登船,享用國際自助晚餐及各種特色餐飲、參加船長歡迎酒會及員工文藝晚會,在黃浦江上欣賞魔都夜色,次日在船上享用免費早餐後下船,享受一段頂級奢華的快閃之旅。

華東新玩法 遊輪遊江南世紀遊輪4/8震撼首航上海南京航線

世紀遊輪為大陸內河旅遊的領導品 牌、豪華遊輪的先驅者,也是大 陸唯一上市的內河旅遊企業,秉持著 「一直被追隨,但未曾被超越」的姿態 引領長江三峽河輪旅遊市場,致力於提 升大陸遊輪旅遊產業檔次,斥鉅資打 造7艘長江新一代世界領先水準的系列 遊輪,每年更吸引近10萬旅客指定搭 乘,引領長江遊輪旅遊市場的發展。

世紀遊輪是長江上的移動式5星級 酒店,每間房間至少25平方公尺的空 間,浴室皆規劃乾濕分離並配置浴缸和 直飲水設備。陽台艙皆設置落地窗,讓 旅客可以躺臥在床上,以最輕鬆愜意的 方式飽覽長江三峽景緻,豐富的船上活 動及設備,如:溫水游泳池、健身房、 電影院、KTV、娛樂大廳,是老少鹹 宜、親友同遊的最佳選擇。

世紀遊輪已成功在台灣樹立奢華內 河遊輪的品牌形象,一直是台灣旅客 遊長江三峽的首選,4/8隆重推出上海─南京全年往返航線以 及上海週末遊2天1夜奢華 體驗,在既有的三峽熱銷 經典遊程上,強化世紀遊 輪於長江河輪領域的領頭 羊地位,力求帶給市場多 元、創新的產品。

隨世紀天子號漫遊江南水鄉 週末盡覽上海百年歲月風華

世紀郵輪自4/8起規劃天子號每週開航上海― 南京―上海航線全年運營,上海—南京每週日出 發,南京—上海每週三登船,天子號將帶領旅客 由長江水路領略江南水鄉風光,享受5星級遊輪在 江南的漫旅遊。

行程規劃包含張家港雙山島香山風景區1日遊及泰 州古城、鳳城河1日遊。另外旅客可選擇自費蘇州 拙政園、寒山寺1日遊、太湖明珠無錫1日遊及揚 州大明寺、東關古街1日遊等;不同於傳統的車行 旅遊路線,將使旅客有全新的江南體驗。

 
▲蘇州拙政園:江南古典園林的代表作品,與北京頤和園、承德避暑山莊、蘇州留園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名園。
 
東方假期、最愛中華雙PAK 經典三峽上水、下水路線任君挑選 

世紀遊輪攜手台灣25家業者組成「東方假期三峽PAK」及「最愛中華PAK」,分 別包裝重慶─宜昌或宜昌─重慶6~7天行程,這段航線不僅是自古以來的黃金 水道,更串連許多有歷史意義的名勝或是耳熟能詳的地點,諸如:巴風楚韻的三 峽人家、吸引歷代詩人留下詩篇吟詠的白帝城、遺世幽都豐都鬼城等,而世界最 偉大的水利工程三峽大壩、幽深秀麗的巫峽、宏偉壯觀的瞿塘峽、倚玉印山修建 的「石寶寨塔樓」等知名景點,搭乘世紀遊輪遊長江三峽,讓遊客品味三峽的景 緻、歷史與人文情懷,體驗超5星級的乘船感受。

▲白帝城:歷代著名詩人李白、杜甫、白居易、劉禹錫、蘇軾、等都曾登白帝,遊夔門,留下大量詩篇,因此白帝城又有“詩城”之美譽。
 
延伸赤水、雲陽龍缸、金佛山、武隆 提供消費者滿意的旅遊體驗

除了知名的長江三峽路線級景點外,世紀遊輪為提供更豐富 的產品給消費者,與旅行社共同包裝推出延伸路線,包括: 無處不丹霞、無處不瀑布的貴州赤水,因滿城盡帶黃金甲紅 及一時的重慶武隆,號稱長江三峽最後香格里拉的涪陵雲陽 龍缸景區以及世界自然遺產金佛山景區,除了滿足消費者的 需求外,也讓旅遊同業在行程安排及操作上更富彈性。

▲武隆:中國國家5A級旅遊景區,於2007年6月被列入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也是知名電影「變型金鋼4」、「滿城盡帶黃金甲」拍攝地。
 
東方假期三峽PAK:康福、環宇、東南、喜美、浦東、雄獅、南龍、西南、行家
最愛中華PAK:康福、雄獅、東南、山富、百威、易遊網、西南、鳳凰、行家、廈航、雄峰、燦星、悅群、喜鴻、五福、上順
特別感謝:中國東方航空、中華航空、國泰港龍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立榮航空、長榮航空、四川航空、中國南方航空 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